相對我於的高調,

老爺低調的信奉『人怕出名,豬怕肥』。

即使是有在燒的悶騷,也還是要悶到滴水不漏。

 

這天下午,我們回到皮可米挑片。

近200組的照片要挑出13組,說難並不難,因為天生條件並不好,不上相也不是我的錯...

所以刪照片來說我向來是快手。

 

挑完片之後由老爺審核,再填些資料。

實體取件約莫是一個半月之後的事情了,屆時我都要從月子中心出來了..... 還真久。

 

我坐不住直挺挺的椅子,只好倒到旁邊沙發區休息。

隨時都幫自己的肚子來一張。這時是35W。

 

挑完片之後,付清一半尾款。

未修片的電子檔可以先帶走,以下就是累死孕人的孕婦照 - 未修片版搶先看。

 

 

 









爆青筋的肚皮....





 

不要問我為什麼幾乎每一張都在看著肚子傻笑? 這好像是孕人招牌動作。

都馬是攝影師 (指)...

一定要強迫我表現的很慈愛就對了。

 

正面入鏡的照片有些太嚇人,七月半的所以皆不錄取。

老爺說:『妳真的不適合這麼濃的眼妝...婚紗照也是這樣,現在又是這樣...』

#@$^&@&(... 不早說!

 

原本有張側背面的照片深得我心。

老爺看了一眼就說:『不行,這張沒肚子,主角又不是妳』。

 

真的是有卡好的感覺...

 

最後就變成一系列的捧肚傻笑照。

 

孕味滿滿的孕照,很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