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至今,我的甜食魂應該是完全地歸位了。

陰雨綿綿的一天,感謝妞風雨無阻的前來探望。

重點是還帶了這個蛋糕! (歪)

 

85度c 新款蛋糕,包裝的跟過去很不同。很容易和Awfully Chocolate 聯想在一起。

 

尬的,拍的有夠醜!

但它真的長得就這麼醜啊~

所以一打開時的驚嚇多於驚艷,但我豈是著重外表之人....

這其貌不揚的外觀看起來就一定好吃! (不然它的賣點在哪?)

 

這款是爆漿巧克力蛋糕。

我沒看過產品說明,包裝袋內也沒有簡介。

妞說銷售員交代要在室溫下放置一段時間之後再吃,這樣才能吃出熔岩爆漿的效果。

但我跟妞哪裡能等那麼久?! 我很不專心的喇勒兩句之後,雙手就不聽使喚的拆封準備下刀了....

忘了拍橫切面的照片。

 

結論是。

媽啊~ 這也太好吃了吧!

根本不需要等爆漿,內餡巧克力醬在這樣冰涼的溫度吃剛剛好。

搭著濕軟卻不失紮實的蛋糕體,尚未完全融化的巧克力醬反而略帶一點點Q度。

有點甜又不是太甜的甜度讓人一塊接一塊。

我們幾乎一個人就吃了1/4個蛋糕。

要不是顧慮當中的咖啡因可能會讓翔寶亢奮,我真的很想再來一塊啊~

剩下的一半當晚進了老爺的胃,邊吃邊喊著『不能再吃了,免得晚上睡不著...』 然後又吃了更大一口。

 

這天我沖了一壺酸甜的美人湯給妞配蛋糕,我自己則是自調的賀寶芙發奶茶。

有吃有喝又有得聊的下午,翔寶很乖地在餐搖床內躺著聽我們講話,聽著聽著還自己睡著了。

好孩子~ 在為娘的我和妞姨兩位大嗓門的音量下居然還可以安然入睡。

妞說這很像是老人聽廣播,越大聲越好睡。哈哈。應該是我們的頻率對了。

 

大推這個蛋糕,冰涼吃很好吃!爆漿吃也有另一種風味。

 

謝謝妞~ 好友與甜食都給了我好心情。

 

追加感謝前兩天的秀慧和Flo,久違的雞排便當好感心 (而且我忘了給你便當錢@@)

還有我很愛的甜甜圈先生,齁~ 讓人醉的午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