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單4名單3

 

2012年的假期中於來到了,這次豪華的包套的行程與飯店是最讓人期待的 ^^

 

名單1

 

好高興完成了第二重合格的資格! 我和老爺兩人都是公司全程免費招待~ 

而且又可以跟我的教練莫莫一起同行耶~  莫莫是我追隨的對象,是我這份事業的導師^^ 要不是莫莫,我也沒有機會與福氣來到賀寶芙~

 

去年沖繩也是完成第二重資格。

明年要挑戰第三重資格!也就是除了兩人免費之外~ 公司還加發美金1000元血拼基金~ 讓我們出門真的通通不用帶錢~ 好爽!

IMG_1339

一早出發的班機,一家四口雖然都沒睡飽,但卻都很興奮地來到機場報到 XD

多虧了老爺照料我們這老弱婦孺一家子,此時他正在忙著掛行李呢。

 

IMG_1340

準備登基囉~

 

這次的假期真的太棒了~ 我一定要寫完~~~~~ (吼)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