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美樂分紅盛會在香港的半島酒店。

行前,達陣合格的直銷商收到了一張邀請函。上面註明了這個精采週末的行程規劃與Dress Code。

晚宴在半島酒店7F的VIP半露天廳,好期待啊~~~

從半島酒店後方的私人電梯直上7F,一開門就見到這個指引。

到了報到櫃檯,報上姓名之後,香港夥伴便幫忙簽到,並且給了一個神祕的銀色信封。


woow ~ 這是Queenie主席設計的一個競標遊戲。

每個人會依照達陣資格的積分換算成可供下注投標的美金。

現場有44樣精品可供競標,依照遊戲規則來說,每個人可以標到一個自己最喜歡的。

 

看到自己的名字真開心。夫妻都一同受邀參加。

這也是我愛賀寶芙的原因之一。

努力工作之後,可以帶著家人一同享受是最開心的事情。

 

這是當天競標物品的一小部分~

一看到Bling Bling的東西讓我眼睛都發直了 XD

總裁、主席專屬的各式精品都有,Prada的公事包、Hermes的護照套、水晶項鍊、手鍊、琉璃精品...etc

還有貝克漢所屬銀河球隊的簽名球衣與足球耶! (我居然沒拍到... XD)

老爺則是把目光聚焦在3C用品。Herbalife的超薄錄影機、3D手拿錄影機...

琳瑯滿目的讓我忘了身上還揹著翔寶.. ^O^ 好High喔~

晚宴真是高規格。

因為這裡是半島酒店,而且是VIP私人聚會貴賓廳。

今天的Dress code是華麗禮服....

哇哈哈,我只好想辦法找一件華麗的哺乳衣了。

 

我們美樂的大家長。Queenie 主席。

她總是面帶大大的笑容,講話很快、表情很high,每次如果有機會上到她的課程都是很大的充電。

看到產品在她身上的效果,那是種全身細胞都是熱情充滿愛的。

看到她分享現在生活的點滴,千萬月收入不是重點,而是因為如此她更有能力去完成自己的夢想:

在內地裡蓋小學、照顧小朋友的營養、給弱勢族群一個避風港。

 

她讓我明白,錢一點都不俗氣,因為愛很大。

 

Cheers 。

美好的夜晚正要開始 ^^

 

除了雞尾酒、氣泡水、各式飲料、讓老爺讚不絕口的紅酒之外。

Queenie還準備了Liftoff、夜寧新、瓜茶讓大家無線暢飲。

原來柳橙汁加夜寧新也好好喝喔! 

每桌還有大瓶的蘆薈汁。

暴飲暴食的夜晚需要蘆薈汁來清爽解膩一下 XD

回家之後還要叫運動茶幫我跑操場。

 

半島酒店的餐食美味不在話下。

連嘴很挑的老爺在今晚都靜靜的品嚐面露微笑 ^_____^

尤其是那鵝肝醬....... 配上紅酒,這是讓老爺在今晚過後最魂牽夢縈的滋味。

 

我最愛的是這裡的甜點... 光是烤布丁就讓我一直續盤到失去意識.............................

 

這兩個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甜點也好好吃。

吼~ 還有沒拍到照片的手工冰淇淋。

 

 

吃到一個段落要休息一下,來杯 Sparkling Water + Niteworks + 蘆薈汁

喝起來有檸檬汽水的感覺。

太幸福了。




今晚的翔寶是小小球星 ^O^

媽媽我會更用心陪伴你、更有效率的努力工作,達成每一次促銷,帶你去體驗這世界上不同的風景與生活。

 


竹君與顗竣。

因為這對夫妻,台灣美樂才有這麼棒的團隊與系統支援。

竹君總裁的漂亮與氣質,讓我每次只會呆呆地看著然後傻笑.........

這天還好有莫莫陪我一起穿哺乳衣~ XD

謝謝莫莫帶我認識這一切。

我也要像她一樣每年都達成美樂分紅的挑戰,帶著家人一起享受工作成果的榮耀。

減了20kg的家庭主婦-秋華,因為想增加額外收入減輕家裡負擔而努力工作。這次也達成資格了耶!

而且好美喔 ^^ 有自信的女人最漂亮~

這是在VIP、Party、2011沖繩油輪假期之後,再一次一起達陣。

帶著夥伴一起享受豐盛是最最最開心的事情。



Queenie 看到翔寶就說:『我好想咬他一口啊!他看起來好好吃』... XD

 

很美好幸福的夜晚。有我最愛的大小兩個男人、有好友、有美食、有棒的不得了的競標活動、有夜景、有燈光秀...

好讚的體驗,我上癮了,每年都要達陣出席!

 

<<一篇寫不夠香港的吃喝行啦,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