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夥伴Lens從Line上稍來訊息....

她有一位在南台灣的減重客戶,在這一兩週來在數字上遇到了瓶頸。。。 該怎麼辦好?

邊看著飲食日記,邊和Lens討論著對方的狀況...

2.jpg

幾乎天天都做到100分,三不五時的聚餐和下午茶意外其實是人之常情,平均大約也有90-95分,還會加上運動耶!!!!!

太讓Alva敬佩了!

 

Alva這幾年的經驗下來,其實雖然說速度快慢是照個人狀況決定,

但其實以這樣的分數來說,絕對不可能卡住,一定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卻沒被發現。

隨時與教練聯絡、和定期參加客戶日都是加速自己瘦身的方式之一,缺一不可!

 

我跟Lens說我想要看看這位朋友中午便當的實際內容~

1.jpg

每天中午吃的都很標準,菜肉飯都有,而且也都避開單一食物、高GI食物... 

不過這份量有點驚人,可能是每個人對大小的認知不太一樣 @@"

所以還是拍照片來看看最準確。

493929468334.jpg 493930009866.jpg  

Lens真的是一位追蹤做的勤的好教練,過沒兩天馬上便當照片就傳來了....

每一張照片是一餐的份量。

 

是讓我驚了一下。這樣吃下去肚子不會爆炸嗎?

居然比我還能吃! 值得來交個朋友!! ((歪))

以紅筆框起來那天的用餐內容來說,我保守估計了一下。

自助餐:

七道青菜:每樣抓50大卡含油炒= 350大卡

(另一種算法是每100g的青菜約25大卡+油1g=9大卡)

白飯:280卡

排骨肉:煎炸後沾醬灑芝麻....整個手掌大..... 這少說也有450大卡。

兩個便當嗑完,保守保守1080大卡下肚。

再加上早晚餐奶昔、點心奶昔。

目前為止今天1390大卡.......

 

3.jpg

再來看看平均的基礎代謝率是1161左右....

姑且不論這天晚上還有聚餐......

即使這天做了100分,也超出自己可以代謝的能力,囤了200大卡上身。

7700大卡是一公斤... 所以.... (算式迴圈中.....@@")

再估計脂肪的轉換,接下來幾天數字上升都是很正常的。

 

結論就是中午吃太多了啦.....>"<

胖的好冤枉喔。

第一步就是先請Lens和客戶溝通中午用餐的量,是害怕之後肚子會餓的心裡壓力,還是真的會餓? @@"

減重不能餓肚子,一定要吃好吃飽,但外食就是熱量偏高,自助餐已經是很好的選擇了。

如果自助餐也吃不到的朋友,可以在餐前加上一份水果 (不能過量),纖維質對腸道和口慾都有相當程度的影響。

細嚼慢嚥也是一個重點,否則快食過頭等有飽足感都已經滿到12分了。

 

如果可以自己帶便當,對於食量大的人來說就太棒了! 因為同樣的熱量可以吃的更多...XDD

Alva 婚前三個月減了9KG,產後四個月減了13KG。這當中我喜歡自己做便當。(這裡有部分當時的便當週記)。

 

我要特別嘉許這個南台灣減重朋友,詳實認真的紀錄飲食日記,與Lens教練緊密的配合。

看到他的飲食日記讓我好感動,目前減了6.6KG,也因為你的認真,所以教練會比你更認真唷!

合照.jpg

Lens在去年也是我的減重客戶。

要帶兩個小孩且身體狀況比較多的她Lens,在當時其實只想找個方便快速又不傷身的減重方式。

看到她在階段中的改變是我最開心的事情 ^^

DSC09401.jpg

一轉眼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她減去了17KG!

當換了一個人的時候,誰會在意蛻變前的過程,抵達終點就是最後的結果^^

Alva不會放棄每一個曾經相信我且承諾彼此開始計畫的人,我一直都會在這裡。

 

Lens是個標準進入維持期之後,體態還持續雕塑的人,甚至數字也繼續微調。

減重真的可以健康不復胖!她就是最佳代言人。

透過她這麼棒的效果,Lens又是個熱情對朋友很好的人,自然她身邊有減重需求的朋友就一一請她協助了。

很開心我們可以透過這樣的改變結緣,更開心我可以把當初莫莫教我的事情再傳承出去幫助更多人。

 

有沒有正在找尋一個有效又健康減重方式的朋友呢?

如果是認真且需要Alva的協助,請先填寫這張預約諮詢表喔 http://goo.gl/jlbo0

我看過之後會儘快安排時間與你聯絡 ^^

祝大家都能順利減重,美麗重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