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飯後還想來點什麼。。。。。

跟老爺騎著小50亂亂走,在興隆路繞了一下,還是找不到馬總統住哪,這下失望的心情更需要食物的慰藉..... ( 什麼狗屁理由 )

總之~我提議去鼎鼎有名的六張犁饅頭店,買些食物回家屯著,以免周末隔天懶的出門起碼不會餓死。

  • 介紹:六張犁饅頭店開店至今約已20幾年,算是家歷史相當悠久的饅頭店,標榜絕對不使用任何色素及防腐劑。
  • 目前店內所販售的饅頭種類共有10種,不論含餡或不含餡,皆為現場純手工製作,吃起來口感非機器製作之饅頭可比擬,並特製有堅果饅頭與奶油饅頭,享用時更是別有一番特殊風味。

    至於價格方面,六張犁饅頭店所售之饅頭價格皆十分低廉,手工製作之肉包及豆沙包10元有找,絕對是一家您不可錯過的價廉物美饅頭店。

  • 特別推薦:包子 饅頭 -> 廢話,除此之外也沒別的。
  • 營業時間:6:30~20:30。
  • 地址:黎順里崇德街97號。
  • 電話:2735-3776。

     

    剛過中午的時間,人潮來來往往,生意不錯,饅頭包子也持續的出爐。

    看著看板牆上的介紹真想每個各來一個。

    隨手亂指一通的結果就是拎了兩大包的饅頭回家。

    我常有搞不清楚家裡到底住幾個人的症頭會發作.......

    豆沙包。

    明明剛剛已經吃飽了,看著熱騰騰的饅頭,總覺得現在不吃,等涼了就可惜了!這手工饅頭就是要趁剛出爐的才讚ㄚ!

    紅糖饅頭。 下面是我整個手掌,完全被遮住。

    全麥饅頭。

    芋頭饅頭。芋頭切得很細,有點難看的出來。

    雜糧饅頭。

    棗泥包。

    鮮奶饅頭。

    整體口感扎實,扎實到咀嚼的同時,就可以感應到彷彿老闆是退休老兵、老闆娘是山東大嬸。
    一起並肩揉搓摔打麵糰的那種情境。 ( 這樣可以了解那種口感嗎? )

  • 特別用了電子秤還有整個手掌去作比例。每個13元以下的價錢,真的是買到賺到、有買有保佑的物美價廉。

    其中我最愛的是五穀雜糧饅頭,吃進嘴裡的全是麥香穀物香與枸杞的甜。沒有一點人工香料的負擔。
    稍微沾濕微波加熱後一樣好吃!一個13元ㄝ~!跟馬可先生的一個50-60的雜糧麵包相比,我會選擇前者。

    結果最想買的肉包、菜包、還有喜歡的花捲漏點了,果然吃飽不適合辦事,連買個饅頭都出包。

    口感是很主觀的,沒嘗試過山東饅頭之類的朋友,不建議一次帶太多。買一個當場嗑兩口再決定也不遲。

    我滿喜歡沾濕微波加熱後的口感,感覺較濕軟一點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