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愁著禮拜天不知道該吃什麼好,一週起碼一次手牽手吃大餐,是我們最新養成的習慣。

剛好看到Amy姐分享的涓豆腐篇。網路上的評價還不錯。說走就走!

捷運忠孝敦化站,五號出口後第一個巷子左轉直走。沒兩分鐘就可以看到在左手邊的招牌囉。



泡菜餃子嫩豆腐煲 - 我的。

韓式餃子嫩豆腐煲 (豬) - 老爺的。

兩樣的差別只在一個有肉片,一個是泡菜。

所有煲只有兩個價位: NTD 260 vs. 280。

五道小菜無限續點。

海苔有味,但酥脆感普通。拿來包飯糰很OK。

泡菜香脆小小辣。沒有過多的鹹味,那脆度是會讓人上癮的。

涼拌杏包菇、黃豆芽、海帶芽。我各嚐了一口,便忙著吃泡菜。那三樣倒是中了老爺的胃,各又加點了兩次。

每個煲都有的石鍋飯。



服務生貼心的示範一碗茶泡飯的做法。

將中間軟Q的米飯添出,另外盛放。加入麥茶。石鍋的溫度足夠把加入的麥茶滾的直冒泡。

喜歡吃鍋巴酥脆口感的,建議悶泡的時間短一點。

麥茶因為石鍋的溫度,香氣更明顯。

辣度都可以另外選擇。

鍋物上桌後,現加入土雞蛋。整體的溫度剛好可以將雞蛋加熱至半生熟。

服務生說,這樣的方式,能更托顯出嫩豆腐的滑順感。

我的不辣的泡菜鍋。好吃。。。。好吃。。。

一鍋一顆的土雞蛋。

服務生在點餐時特別說明,所有餐點都現點現做,所以會花些時間等待。

這一上桌的雞蛋,一端還黏著一小搓毛,真是嚇到我了。

這......這麼新鮮嗎?

海鮮辣炒年糕。NTD220/份。

因為是餃子鍋,顧名思義,鍋中有手工特製韓式一口餃。



我喜歡的吃法,將海苔捲飯並加上小菜。可選擇沾醬或不沾醬。

超~~~~好吃!整碗飯都用這樣的方式嗑掉了。

硬要挑毛病,大概這裡都沒主動提供餐巾紙。我吃的滿手都是,狼狽的ㄌㄟ,餐巾紙要另外索取,才會提供。狗然有環保。

餐後甜點:黑糖手工豆花。

好久沒吃到豆花了,這樣的古早味,讓人特別懷念。





這裡沒有特別規定用餐時間,也讓到訪的客人能夠輕鬆緩慢的享受這一餐。感覺挺不賴的。

雖然不如北倉洞有提供好喝的五味茶,不過沒差~我有好喝的運動茶!邊聊天邊替我跑操場。

北倉洞餐好料實在價錢又迷人。但是生意好的讓用餐環境顯得擁擠,還有老闆娘 "親切?!" 的呼來喚去招呼客人的喊....喊叫聲。著實讓我一餐飯下來,吃的驚心動魄。比較適合午休時間有限的時後前去用餐

如果是三五好友想邊吃邊聊,推薦涓豆腐是個不錯的選擇。

另加一成服務費。這樣的價位,我覺得還滿OK的。

份量也很夠。Amy姐說,一人用一套餐會過撐。怎....怎....怎麼我覺得還頗滿足的。恩.... 我想一般食量的人,還是聽從Amy姐的建議會比較好。




官網在此。

地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9號

電話:02-2781 1119

提供一半訂位,一半現場。

11:30am - 11:00pm (4pm-5pm休息時間)


還會再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