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士懿博士於1995年獲得美國羅德島州立大學食品營養學系博士學位

並受到UCLA人類營養學Dr. David Herber、1998諾貝爾獎得主Dr.Louis Ignarro,及美銀河隊營養醫師Dr.Luigi等專業知名人士的肯定。

受聘為Herbalife台灣區新成員。肩負營養資訊傳遞的工作,將健康帶入每個家庭的使命。倡導預防醫學的重要。




 我不知道這場講座會有多精彩。但可以確定的是,每個人都能從中找到自己需要的答案。

掛號時,門診醫生沒有時間告訴你的,在這場講座中,都能讓你知道預防甚於治療的重要與決對。

 常聽身邊朋友問到,該怎麼照顧自己的另一伴。我也不懂,因為這世界上最了解他的人是妳。

而且沒有男人願意承認自己有健康方面的需求 - 莫曰。

唯有你的觀念正確,才能用專屬於你們的方式,慢慢引導對方。一起為你們的家庭,存下健康到老的本錢。

 暨上次婦女與兒童專題之後,特別再開一課題。針對一家之主,做更深入的解說。

 一家之主是支柱。但鐵打的支柱也會生鏽。

對於要用到自己百年後的支柱。當然要用心維護。

請拿出妳保養首飾、名牌包、傳家寶鞋的精神,來細心對待真的需要用很久的另一伴。

 除了自己的另一伴,也請別忘了家中老父。畢竟他也是妳老母的另一伴,你老母的幸福要靠他。

還有兄弟手足上司屬下。不是只有女人才有女人病。了解對方,付出關懷,才能加以利用。呃。不!是勝造七級浮屠。

 別叫我分享。這壓力太沉重。我努力吸收要耗費不少元氣。

教授的100%,我吸收60%就樂歪了。另外能消化整理反哺出的不到20%。

請自己去聽,畢竟你在意的"點"與我在意的,有80%的機率相左。

 我最多只能分你一張票,自行付費。且名額有限。請在今年的七月二十九日前用任何方式讓我知道。以便幫你買票。以先來後到決定。

 隨手做環保,人人都有責。預防甚於治療,不浪費醫療資源,更是有效環保的一種方式。

數據指出,80%的慢性病都是能被預防及逆轉。差別只在 "KNOW" & "DO" 。

 如果當天,你有事不能出席。也請將此資訊分享傳遞給身邊的人。感恩。

 老闆,我要請8/14半天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