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ight,跟姐妹同事一起看了結局"特精彩"的赤壁。

電影播完,對面的信義三越還沒打烊,抓緊時間,殺過去。

真是個天堂,其他樓層來不及逛,但光一樓的女鞋區,那折扣就可以把人迷的七暈八素了。

瘦下來之後,比較稍稍稍願意嘗試平底鞋。別問我原因,沒胖過下半身的人不會懂。

這雙第一眼並沒有吸引到我。反而是等人無聊的時後,拿起來一試穿,才一整個驚為天人。

超~~~~ 舒~~~~ 服~~~ 捏!

快報:AS專櫃下六折,每雙再現抵NTD 200!

天ㄚ~ 光好穿不咬腳,這一點我就非買不可了。

專櫃小姐親切的告訴我折扣後,更是話不多說,請直接打包。

折扣後價錢約 NTD: 17xx。

另有白色、土耳其藍兩色。我實在很想多買幾雙,但是另兩色真的不是我的菜。只好忍痛買一雙。

皮質軟、整體輕巧。更重要的是。。。。。。。

噹噹噹噹~ 它是有跟的耶!是雙楔型鞋。

超愛的。想穿平底走休閒風,但又想顯腿長的,大力推荐可以試試。

穿牛仔褲超輕便。整個鞋底的設計也很符合人體工學 (起碼很符合我的腳板),站久走久都不覺得酸,真的可以當平底鞋般穿著快跑。哈!

在公司怎麼拍都覺得光線不太對。Feel也不太對。

乾脆拿起來放桌上,墊在紙箱上拍一張側面。這樣整體款式、高度也可一目了然。

 

 女鞋特賣。姐妹們!此時不衝待何時?!

同事居然在台南三越用幾乎半價,撿到一雙我之前用近乎原價買的春夏新款。搥心肝嗎?不用。去多買兩雙回來Balance一下就好。何必跟自己過不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