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兩個月的陣痛忙碌,新居大小事終於一一完成。

這期間說長不長,從看屋到做決定,整個就是......快!所以其實房子也看沒有幾間,即使買了第一間房,經驗值仍屬幼幼班。

說短也不短,從毫無頭緒的找代書、找房貸、找工班師父、找順眼的家具家電、找清潔公司,每一分一秒都跟打仗一樣地沒有喘息的機會。

兩個月內完成人生大事之一 ->晉升有殼欠債鍋牛,徹底刷新前記錄(三個月內完成結婚大事)。

總之,這是件令人開心的事情。再多的疲累都會被『家』所帶來的安定與歸屬感給撫慰。


所以~ 我的朋友們~ 來我們家吧。

一起來吃吃喝喝,聊聊天。






這不是我家客廳,雖然我很希望

這是社區中的咖啡廳,是除了開放的交誼廳與閱覽室之外的聚會空間,平日是上鎖的,可供住戶提出申請使用。

大台北地區買不起大坪數的房子,而朋友多時的聚會就剛好可以移駕到寬敞的咖啡廳。

在這裡辦流水席,Buffet / 火鍋 / 點心吃到飽,玩到爽應該很High。

撞球桌。

韻律教室。另還有一間健身房維修中。

KTV室。剛好有位可愛阿嬤在裡面陶醉的一個人練歌。

其實我反而覺得老人家很適合住這樣公設完善的社區,總比整天關在家裡發呆來的好,也比一般上班族更多了時間去享用公設。


游泳池。(正在下雨... 我喜歡這種天氣游泳,感覺比較不會晒傷)

有大人池、小人池、按摩池。

三溫暖、蒸氣室也不可少。

戶外的公設感覺上比較明亮些,平常都有親切的救生員駐點看守。

面山的戶外公設好像更接近大自然一些。

這個..... 桌子和椅子。

旁邊樓梯下去就是烤肉區,所以這桌椅應該是可以給烤肉區用的吧?!還沒研究清楚。


很簡單的烤肉區。

兩個大烤肉架、一個洗手臺。

可以玩水、可以吃烤肉,這樣的聚會應該很不賴。


買社區大樓的優點就是公設完善又有人整理,而缺點也是公設太完善,根本用不到。

動輒30%起跳的公設比例,真的是買房子睡中庭。家家戶戶都貢獻出一個房間的大小出來養蚊子。

剛入厝別的社區的朋友說:既然錢都給他開下去了,那這公設一定要當自己家裡一樣狂用。每天回家就上健身房跑步跑到腳抽筋好了。

嗯,我一定向妳效法!一起來健身練翹臀吧。

老爺交代小屋要走簡約風,這對向來以雜物取勝,家裡應有盡有的我來說真是一大挑戰。

所以拍個客廳意思意思就好,大家不要太為難我。


這個展示櫃真不錯,是原有的裝潢。雖不是很理想中的,但將蒐集的小物放入,打燈後也別有一番感受。


離捷運站6分鐘的腳程。信義快速道路5分鐘內的車程。這樣的便利對我們來說是足夠的。

或許沒有開門見Seven,也沒有全家就是你家在隔壁,更沒有美食攤販樓下駐點到半夜。

但取而代之的是日夜輪番上陣演奏的蟲鳴、蛙鳴、鳥叫、蟬聲。

依照季節的更換,晴雨的時節而有所不同。

這是我和老爺很樂在其中的。下了班,回到家,就是徹底的放鬆。

一週一次的出門採買,也是我們很習慣的作息步調。

當然,網路無遠佛屆,一週雖然出門採買一次,但每天回家都可以收包裹啊~~



可預期的是接下來一個月的每個週末都會在吃吃喝喝的聚會中度過,真是令人期待。

要打牌打麻將是吧?!要自備麻將喔!小的茶點伺候啦。

那個誰誰誰... 快帶奶油獅來,我好想它。有空出位置給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