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新光週年慶熱鬧開打,東西好像不用錢似的,每個專櫃前都一卡車人。

連貴鬆鬆的寢具用品專櫃前都一堆人,東挑西撈的像菜市場,這有不景氣嗎?還是M型化的太嚴重了?

跳過一樓的保養彩妝專櫃,那裡對我來說很陌生,不管是年中還是年終慶,我通通都很無感。

直奔6-7F的家居家電用品館,在這裡倒是挖了一些寶。

話說死不折扣的Staub系列,價格向來硬到不行,除了VIP的85折外,真的從來也沒看過有任何折扣,更別說像LC一樣,動不動就有優惠組合讓人心癢癢。

家裡正缺一個烤派的烤盤,LC這次沒有對烤盤有優惠促銷,只有少少的折扣95折。

LC七折以上我是堅持不買的,因為比代購貴,買了會有怨念。

晃沒兩步就到了雙人牌櫃前,特惠組合也只限不鏽鋼鍋具,Staub的價格還是不動如山。

Staub的顏色越來越多樣化了,在繽紛的鍋具中突然瞄到紅色圓形陶瓷烤盤 NTD1,800。

正在心裡盤算VIP折扣時,圓形烤盤價格標示牌下方一排小字吸引了我的注意.....

『送』10" 小陶瓷圓皿!

櫃姊大概看到我發亮的目光而趕緊靠了過來,補上一句『這10"小陶皿就要NTD1,200了...』

其他的我也沒聽清楚。就已經把卡拿出來準備簽名了...

 

搭啦~!

買NTD1,800的烤盤送NTD1,200的陶皿附蓋,VIP再打95折!

這等於是57折啊! 57折 57折啊!

全館滿五千再送五百,這等於57折後再打九折51折!


LC小陶皿不同的是連裡層都是紅的。整個紅吱吱。

我喜歡那圓形烤盤周圍的波浪狀,烤出來的派可以平凡中帶一點點變化。

還可以拿來裝沙拉或兩人份的大盤義大利麵,更或是西班牙海鮮飯盛盤後送進烤箱烤一下,微酥的表層會更添香氣。

感覺這樣的鮮豔紅會把食物都襯托的美味,而且這烤盤重量並不重。

圓形烤盤是24"的,大小兩個盤底都有 Made in Frence 的字樣。

把手都有STAUB的花紋,不知為何就是越看這牌子越順眼。



哇哈哈,看到這個汲水釘真是讓我笑出來了,連小陶皿都不馬虎,整個縮小版的好可愛。


家裡有缺烤盤的可以考慮一下,尤其是這種價格,一定要殺下去的。是說有需要就剛好可以減便宜帶回家,真是一舉兩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