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這麼厚原來也是會冷的。。。。

阿ㄆ一ㄚˇ是個完全被天氣制約的動物。

天冷天熱的活動力差很多,是說本來的活動力也真的不高。


平日天氣暖活時,它是這樣的。

看看,多陽光的無卵男啊!

阿ㄆ一ㄚˇ特別喜歡冬陽。

冷冷的冬天只要一出太陽,牠就會用五短身材盡情表現牠對陽光的熱愛與陶醉........

或者是半倚在沙發上裝可愛。


但實際上的全身照是這樣。

非常不雅的坐姿。

阿ㄆ一ㄚˇ:『看啥?!』

老爺用遙控器凸牠,居然都不把腳合起來。

阿ㄆ一ㄚˇ:『衝啥啦?!』

簡直跟在旁邊看電視的老爺坐的一模一樣。

一人一貓各癱坐在沙發的兩個角落..................

真的是成何體統。

老爺的那部分就不拍照了,我想主角應該是阿ㄆ一ㄚˇ 

『沙發就是這樣坐比較舒服啦,懂不懂?懂不懂啊你。』

但你是隻貓.....

滾回你的墊子上或地上好嗎?不要來搶位子。

為了怕布沙發上沾滿阿ㄆ一ㄚˇ的毛,我拿原本要回收的衣服來鋪上給牠當座墊,沾滿毛後就可以直接丟掉。


以上是天氣暖和的時候。


這兩天氣溫驟降,大家都冷的吱吱叫的時候,阿ㄆ一ㄚˇ更是不肯離開沙發了。

當沙發上有剛收進來還沒折的衣服時,那一堆就是阿ㄆ一ㄚˇ的最愛。

這是早上要出門前拍的,牠跟著我們起床,但只是從房間移動到沙發而已,繼續睡。

還嫌亮給我遮眼睛.......

冷冷天的一大早,老娘要出門上班。牠居然睡覺還嫌亮!

很想拿探照燈直接給牠從瞳孔照下去!

整隻貓縮成一球。

如果不是有個小耳朵,真的乍看之下分不出來哪邊是頭,哪邊是屁股。


更厲害的是還拉不開。

完全不鳥我。

『泥奏開~』

捏牠的臉、掰牠的頭都不理我。而且腳卡的很緊。

阿ㄆ一ㄚˇ不想理人時就會完全裝死,不管我多近叫牠,甚至打牠屁股,牠都可以無動於衷,徹底的不理就是不理。

非常堅持的胖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