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脈賁張的第三天戰利品。

BTS Siam站一下車也是個逛到趴的地方。

Siam Paragon

Siam Discovery Center

Siam Square

Siam Center

...... 不但逛到趴,走在這裡面也頭很暈啊。

而且服務櫃檯居然說沒有樓層簡介,不知道是發完了沒補印,還是預謀殺人原本就不提供。

以上照片是白天在Siam和Central World區域的戰利品。

其實在Siam根本沒有買到什麼,Siam Square 好多店都沒開,而Saim的百貨區內也沒有很好買。

類似的東西不管是吃的或用的,在Siam百貨中就硬生生的比Zen 和 Central World貴上一些。

所以離開Siam區之後,我們又『順路的』經過了Central World區。

白天的百貨區競走完後,把物品丟回飯店,梳洗一下再出門按摩吃飯充充電。

晚上的時間也不浪費,Suan Lum夜市絕對不能錯過。

我們都在這裡用有限的時間,撈了不少寶。

噹噹!這是一覺睡醒後隔天一大早拍的。因為前一天實在是累到爆。

還沒完,這只是我的部份,不包含Ruby的。因為一張床擺不下了。

今天買的東西我都超級愛。

  • 那兩大排的圍巾是在先前已經介紹過,目前為止我們每天都回櫃上搬貨回來,也剛好行程都在附近,到不致於有太大不便。

圍巾右手邊的吃的東西還是從Big C帶回來的。都走到Central World而不進去Big C裡掃點貨就好像全身不對勁。

  • 這次還買了兩條虎標痠痛軟膏 50泰銖/條,和一條很有名的藍色涼腿膏 178泰銖。

其實都是擦痠痛的,我也不知道為何叫做涼腿膏。

但在鐵腿的這幾天現買現用的實驗下,我真的覺得Escents的推拿大師去痠痛的效果比他們都好的太多了!

感謝Ruby把推拿大師護理霜隨身攜帶到曼谷,不然第二天開始我就已經如同廢人了。

  • 這次在泰國,我居然很自制的只買了一個Naraya曼谷包和一條腰部以下的半截圍裙,而且曼谷包還是要送人的。

曼谷包200泰銖。半截的圍裙是170泰銖。

逛了Naraya兩次,卻怎麼也找不出什麼想買的,需要的款式都在去年到澳門時買齊了。

但我為什麼要在澳門買曼谷包啊我?! >"< 有沒有這麼迫不及待啊?

  • 圍巾下方有很不明顯的紅色長方形物體和兩個小人,那是在Siam Discovery中的Mr.Propaganda買的。

紅色長方形物體其實是iPhone的皮套,With Case專用,因為會比較寬一點。365泰銖。

兩個白色小人是捲線器 150泰銖。

  • 中間一件腳踏車圖案和一件鳥籠圖案是男生T-Shirt。質料舒服的不得了。200泰銖/件 小殺到180泰銖/件。購於Suan Lum夜市。

這是Ruby的。

相較之下,身為人妻的我果然有豁出去的架勢,完全沒有在擔心行李箱放不下或超重的問題。

即使Ruby每天念,我還是老神在在的買,安啦。我的分寸拿捏很準的。快鍋炒鍋、花盆、竹藍我都扛過,這點衣服根本不算什麼。

這個是購於Central World中的香氛專櫃 - CHIVADOL。320泰銖 / 球。買三就打85折。

泰國很多當地品牌的香氛,但我總覺得味道過重,甚至人工香味的感覺讓我很不舒服。

這些香氛專櫃幾乎在各大百貨都有,價格也不算便宜,那我不如在台灣買Escents。

只有這個,讓我買的超開心!

這是藥草球,有些按摩店中會特別有藥草球的療程。

但其實這只用在整個按摩接近尾聲時,拿加熱過後的藥草球輕按背部。

讓其中數十種香草經過加熱在按敷的過程進入皮膚肌肉。達到所需的效果。

Chivadol的藥草球每一個可以用約6次。每次微波一分鐘即可使用。開封使用過的藥草球可以密封保存於冰箱。

藥草球在夜市也有賣,還有臉部專用,但各牌藥草球能使用的次數不同,當然其中藥草配方也不同。有的一球50泰銖,但只能用2次。而且感覺比較粗糙。

香氛專櫃的這個價格讓我覺得頗划算,而且品質也比夜市的有保障。

到曼谷遊玩的人,或許可以考慮買這個回來。

這是買給老爺用的,真是爽到他。

這個!

這個我超級超級愛!

同樣購於香氛專櫃,但跟藥草球是不同的,這個牌子是Panpuri。380泰銖。

這就是我先前在Plurk上大推的。一直念著一定要寫出一篇文介紹這好用的小物。

這是個木製的按摩球,兩邊皆可使用。

可以這樣拿,用大圓的地方在身上做大範圍的按摩。

也可以這樣拿,用小圓處在身上做小範圍的定點按摩。

握起來超符合人體工學,讚到連老爺都說這個買的好啊!

可以直接在頭頂、肩膀、脖後施壓按磨,還可以用敲打的方式。

原本的用法是在身上擦了精油後,順著經脈推拿。

這個的好處是用起來非常非常省力,尤其是我這種不專業的半調子,常常幫老爺按完後自己手痠手指麻的。

有了這個輔助道具就完全沒有這樣的困擾。

而且按摩球很光滑,稍加施力後的觸感很舒服。即使是自己拿著DIY按摩肩頸都超舒服。




還可以嚕腿上的經脈。(這麼多毛不是我的腿!) 或者定點按壓末梢神經。

真的非常推薦,如果是喜歡按摩的朋友,又剛好到曼谷旅遊,真的要到百貨公司中帶一個。保證不會後悔。

話說我當天只買一個,後來在泰國機場實在忍不住,就又追加再買一個。

拿回來送人都很開心啊!(百貨公司當時有九折優惠342泰銖。機場則是直接免稅350泰銖)。

大哥豆 - 花生芥末 vs. 蜜汁腰果。都是要送人的。

泰式奶茶 - 網友強力推薦這一牌,聽說用熱水沖後加入冰塊和煉奶,攪拌後就跟當地喝的泰式奶茶一模一樣。

衣服全都是在Suan Lum夜市買的。

負責我們機場接送的當地導遊說:在這裡,你不殺價那就等著被殺。而且價格要從4折喊起。

這幾天下來,真的只要出了百貨公司,就通通得喊價。除非真的是呆凱子。

這件是Zara的毛洋裝,在一間小姐自己從國外帶貨回來的店裡看到的。

原價490泰銖。成交價350泰銖。

四折的價格我真的喊不出來,應該也是要看物品才是,當地的木製品應該就真的要從4折喊。

原價599泰銖。年輕的老闆很可愛,很愛聊,又一直喊只賺一點點。表情多到可以去演戲。

是說在這裡一件衣服賣超過500就是欠砍啦。肖ㄟ。

所以300泰銖成交。我相信再往下也還是有空間的。

我喜歡這個腰頭椰子殼的設計。

可以當民族封的長裙,也可以當成one piece的洋裝,腰帶可以直接變成綁脖帶。

隔天在JJ Weekend Market也看到一件很相似的,但是薄了一些,質料沒有這麼好,開價就只要.....300泰銖。

是說買前要多比較、買時砍價要心狠、買後就不要再比價。因為最後受傷的一定是自己。切記!

這件無肩帶洋裝的質料很輕薄舒服。

胸前的皺折設計我很愛。

穿上後並不顯得花,很不錯。

這件同樣是無肩帶洋裝。都是南洋風來著。

胸口的設計很棒,兩邊稍高也不會不雅的擠出副乳,中央小V則更顯瘦。

內搭比基尼款綁脖內衣也很棒。

這兩件都在同一間店裡買的。開價399泰銖/件。

年輕的老闆娘怎麼也不讓我下殺低過300泰銖。

當時我和Ruby各挑了兩件,同時又有另一位女生進來挑選衣服,無意中聽她的口音是華人來的。

我就半路認親戚的邊跟老闆殺價邊一手抓了那女生,對老闆娘說:......... 我們都是一起的喔~~~~

人多好殺價啊!出門在外就是要團結!

結果馬上變成批發價250泰銖/件。當場每人都開心的各選了兩件。

當然,我猜批發價應該只要200泰銖左右。但外地人要有自知之明,賣給觀光客絕對會貴一點。

結果這女生還真是台灣過去自助的,我們還小聊了一下交換這幾天的心得。

這種感覺還不賴,滿好玩的。


天啊~ 不知不覺我又廢話了一堆,是說我真的很用心在寫戰利品。

希望對即將前去的朋友能有一點點點幫助。如果有經過路過的朋友給我打打氣,我會很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