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於阿ㄆ一ㄚ的生活照已經到了詞窮的程度了。

不就是吃→睡→舔毛。不停在循環的貓一隻嗎?

我想牠應該也對這樣一成不變的日子感到厭倦了,所以幫牠找個同伴真是明智的選擇。

老爺的決定果然英明。


『說!你每天都自己在家幹些什麼了?』


『不說我就斃了你,除了飼料減少,大便增加。我看不出你每天還有做些什麼有意義的事情。』


阿ㄆ一ㄚˇ:『我..........我.........』


『把頭抬起來!像個男子漢。』



阿ㄆ一ㄚˇ:『阿我不就貓一隻,還能怎樣?!還能怎樣?! 過的這麼頹廢,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誰叫你們閹了我,我的人生沒有意義了。』


阿ㄆ一ㄚ:『拍夠了沒?我累了。』



阿ㄆ一ㄚ:『是說你可以不要這麼近拍嗎?』



阿ㄆ一ㄚ:『懶得理你,繼續舔我的毛』



謝謝收看。阿ㄆ一ㄚˇ的生活記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