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艾瑪邀約的一個活動。

在復興SOGO的City Super所舉辦的紐西蘭美食節。

一聽到紐西蘭我就迷失了,這是個我很喜愛的國家。

什麼時候可以去第三次?把這放入祈禱清單好了^^

一開場就是讓人馬上聯想到紐西蘭的奇異果。

一顆是一般的、一顆是黃金的。很可愛吧。

City Super的劉營運長在開幕時從紐西蘭貿易發展中心的帥哥處長Liam Corkery 的手中接過了裝滿紐西蘭食物的禮籃。

也象徵著紐西蘭的新鮮食材與知名食品正式進駐City Super。

琳琅滿目的各牌商品。

多半是蜂膠、蜂蜜,與果醬的製品。

尤其是具有活性的麥盧卡(Manuka)蜂蜜更是紐西蘭的代表。

能維持與調節消化道、生理機能。增強體力,作為每日食用的滋養盛品。

UMF活性麥盧卡蜂蜜為紐西蘭獨有的珍貴蜂蜜,其活性透過國際公正組織 AMHA協會認證。

活性分為UMF10+ / UMF16+ / UMF20+ 。當然活性越高,價格也越高囉。

齁!還有含鹿茸耶。

我笑著問櫃姊,這是不是只有男士適用?

櫃姊笑的很尷尬說...... 唉呦~女生吃也很好啦~養顏美容嘛。


香草精、香草醬。

來自紐西蘭的大廚說這不但可以做甜點,也可以入菜喔。

好多種巧克力醬。女人一站到這櫃前就會為之瘋狂吧。



開場前,服務小姐送上了一杯黑醋栗果凍。

插著吸管就可以吃,酸酸甜甜的很開胃。

 


這位來自紐西蘭南島-基督城的大廚Jason Dell,是紐西蘭的原住民(Kiwi)。有25年以上的經驗喔。

他正在眾商品前介紹著特色食品。

紐西蘭的好山好水猶如世外桃源。不論是水質、空氣、土壤都是最純淨無污染的。自然生產出高品質的食品。

重頭戲登場啦。

剛介紹完特色商品還不稀奇,現在要來用新鮮食材做料理了。


紐西蘭的羊肉也是我很愛的,沒有腥羶味。吼.... 好懷念小嬸嬸烤的羊膝!

純淨的水源長出芳香的綠草,牛羊在這樣的環境下自然長得好,肉質與味道更是不用說。

今日示範兩道料理。一是煎小羊腿、另一是沙拉。

大廚所做出來的菜色名字都很長,所以我記不住 >"<


嗚..... 重頭戲我只看了開場就得閃人了。因為要趕著搭去新加坡的飛機。

和美食無緣了,只能拍這本Cookbook以茲紀念。相信做好的實品一定比照片還誘人。大殘念。

這本食譜是大廚Jason Dell的著作,是人人都可以上手的一本食譜。更多關於這本食譜的資料見此


跟我一樣喜歡紐西蘭的朋友們別錯過,這美食節從5/10 到 5/25喔。凡消費每滿800即可獲得摸彩卷一張。

復興店: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 號 SOGO復興館B3
遠企店: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3 號 遠企購物中心B1&B2
天母店:台北市中山北路6段77號 SOGO天母店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