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從這裡開始。改變不一定是傷感的。做好準備,怎麼變都不怕。

是的,這是賀寶芙。

      是的,這是直銷。

      直銷是一種通路的模式。不同於以往我認知中所害怕的銷售方式與手段。

      我感謝莫莫丸子從一開始就給我正確的態度與方向。

      直銷是個人與人的工作。與團隊的合作、與客戶的互動、與家人朋友的情感維繫。

      只要是真誠,對方會感受的到。只要無所求,情感就能來的自然。

      要做到朋友越來越多才是王道啊!(握拳)。

第一次參加的國外的訓練會議。

      接近兩萬人的場地裡,我了解到為何全程自費卻還是有這麼多人來。

      不是因為老闆的指派,不是因工作中夾縫裡求生存。而是發自內心,願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

      用更正確的方式來做個賀寶芙人。

兩天的訓練會議有難以言喻的收獲。願這一切成為我往前進的動力。

新加坡的天氣很熱,就像是天然的蒸汽浴。但一點都不影響食慾,不大吃美食就太可惜了。

      鞋子很好買,很多女人一到這兒都變成蜈蚣了。

塑膠袋包裝的奶昔一定要另外包裹再放進包包,否則就會變成袋裝奶昔噴泉。

      我豬頭,居然忘記了這麼重要的一點。結果上課到一半肚子餓就算了,喝個奶昔還吐了滿身奶。

感謝所有給我祝福的朋友,因為你們的信任,我會做的更好。不單只是工作上的,也是生活上的。

講師Dan Waldron說:永遠要清楚自己的優先順序,堅持著做就對了。

今天的小確幸:晚間撥了通電話給父親道生日快樂,從查手機號碼到撥打,到他一接通的那一瞬間。

      我沒有勉強的心情。有的只是平靜。

      中間部分支支吾吾不太有邏輯的對話其實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今天我將不會帶著不安上床入睡,那是種報復了對方,卻自己也得不到解放的情緒。

      重要的是,我雖然聽不太懂他沒邏輯的話語,但我想他的心裡是有些許開心的。

九月的澳門世界組訓練會議,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