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主題Party是假期必備!

抵達那霸的這天,Party就是重頭戲。

 

傍晚一下船就有表演隊伍在歡迎著我們。

連接駁的巴士與導遊也都排排停好。

 

難得的一張與郵輪的合照。


氣色精神一級棒的莫莫媽,讓人猜不出年紀啊~

在巴士上前往飯店時的快拍。

落日餘暉下的港口。美~





在手扶梯上對著鏡子自拍照。

啊兩個人是在看哪裡..... ?!



好大的廳,整個飯店的三樓都被包場下來啦!

超級超級多美食。

Party開幕之前都還沒開蓋,害我手癢卻都拍不到。

這些都還只是某個角落而已...

 

公司在舞會場地旁邊另開了一個大包廂專給行動不便的老弱婦孺。

包廂內有圓桌和椅子,還有投影大螢幕,以及所有餐食都有一份,讓我們不用和外面的『少年仔』搶食。

太High的舞會對我們來說有相對的危險啊~

但是又可以藉由大螢幕來感受舞會的歡樂~

真的真的超級大心。

大心到我都快落淚了.....

有一整整大排都是包廂內專用的喔~ ^^

芥末雞排。

沖繩煲飯。

骰子牛肉。

這.... 真的忘了。

羊羹嘛~ 來日本不可少的。

黑糖小蛋糕,口感有點像發糕和發酵餅之間。

王奶奶很愛。我幫她拿了兩塊,她自己又晃去拿了兩塊,Party結束要離開時經過這盤還是指指點點...說好吃。

@.@

 

黑糖糕?... 甜點幾乎都和黑糖有關。


拉麵。

齁~ 這拉麵好吃。

湯香濃、麵帶勁。有師傅在旁邊現點現添上燒滾滾的高湯。




這個應該是燻鴨吧?!還是燻鵝?

總之老爺超級愛。切的小小薄片的燻鴨吃起來很爽口,而且超級、超級嫩。

老爺前後吃了快1/4隻燻鴨了吧。 看他吃的如痴如醉.... 我想這是他整場宴會的最愛。

我真是走到哪都愛吃三明治....... =.=

紫色的地瓜耶~ 芋頭蕃薯嗎?

也是沖繩名產。感謝灰媽媽推薦,不然放在生魚片區,我來來回回一直大目的沒看到。

 

還有好多美食沒拍到喔~生魚片、散壽司、各種果汁、焗烤海鮮總匯....etc 太多了。

而且補餐補的超級快,到宴會結束都還是整整齊齊的,一點都不是杯盤狼藉的樣子,給人的感覺好舒服。

害我好想拿便當出來裝....

 

不認識的夥伴。我路邊插花借拍一張,大人小孩都在舞會中很盡興^^

 

好喜歡黑龍丸子這張全家福。


我和老爺的變裝照。


奶奶的變裝照。

這是在一樓展示的服飾,也不知道可不可以拍,王奶拍完就吐個舌頭說:『快走!』~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