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驚喜的包裹。

來自於石頭阿布媽的愛心~

 

從未曾見過面的網友,變成體重控制客戶,再變成好友的石頭阿布媽。

當初一見面好像有種相識恨晚的感覺,同樣很直爽的個性、聊不完的話題總讓人欲罷不能。

 

是不是很美啊!~!

今年的她喜事連連,雖然開口閉口不見得有好話出現,但是我相信她內心是她x的幸福甜蜜的,只是嘴巴硬而已。

收到她的禮物讓我好開心~ ^O^

有雙喜臨門的加持啊~ 我好愛。

 

=================回歸包裹主題====================

長得像屁股的那其實是個桃子造型的護手霜。

右邊那罐是身體乳。

感謝在韓國你濃我濃蜜月時還想到帶禮物給我,就感心~

 

左邊那個長頸鹿大有來頭!

但老實說我剛拆開看到時,居然以為.... 這是阿ㄆ一ㄚˇ阿哉的禮物吧?

還好有貼心小叮嚀:『這是給小蘿蔔頭的禮物啦~』

而且這是 鹿 !!!!

 

噢~ 我真是有眼不識蘇菲。 太瞎了。

 

明明前一陣子還看到FB的媽媽網友在討論團購蘇菲,還一整個狀況外....

 

以下是蘇菲長頸鹿官網上的介紹:

 

這來自於法國的長頸鹿已經50年了!

50 !!!

 

法國的藍寶先生 (Monsieur RAMPEAU),是一個用HEVEA樹樹液製成玩具的專家。

他突發奇想的設計了長頸鹿造型玩具。


蘇菲長頸鹿至今依然採用”傳統”的生產過程,一個超過14次人工操作的繁雜程序。

採由100%純天然樹液製造而成。

蘇菲長頸鹿是寶寶的第一個玩具,從3個月起便刺激到每個感官的發展: 


視覺:
三個月的寶寶,視力仍是有限的。只能分辨高對比的的顏色。

而蘇菲長頸鹿深咖啡色的斑點及淺黃色的身體顏色產生強烈對比,能對寶寶提共視覺的刺激,很快便可成為寶寶一個熟悉及可靠的朋友。

聽覺:
蘇菲長頸鹿發出吱吱聲能使寶寶發出笑聲及刺激寶寶的聽覺。

剛開始,寶寶懂得擠壓而發出吱吱聲。之後,寶寶逐漸了解到因果之間的關連。

觸覺:
觸覺是寶寶對外界的第一的感受。

蘇菲長頸鹿柔軟材質,像媽媽的皮膚,能刺激及安慰寶寶的生理和情感反應,並促進寶寶健康幸福的成長。

味覺/發牙期:
蘇菲長頸鹿是由純天然橡皮盒樹液製成,可以安心的咀嚼,就像一個奶瓶的奶嘴。

蘇菲長頸鹿柔軟材質和許多突出的部位可提共咀嚼 (耳朵/角及腿),而且可對發牙期間疼痛發炎的寶寶做安慰。

味覺:
HEVEA樹天然橡皮的獨特香味能讓寶寶輕易的在玩具堆裡找到她。

容易掌握:
蘇菲長頸鹿的形狀和18cm的尺寸/長長的小腿及脖子及無重量的設計,使初生寶寶都能輕易掌握。

 

<以上介紹取自台灣官網:http://www.sophielagirafe.com.tw/product2-1.php>

 

 

 

 

謝謝妳~~~

 

祝福妳一切順利平安。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