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來一直有同事朋友不約而同的跟我說到.....

ㄝ~你的臉變亮了耶!皮膚好像變好了.

當第一個人這樣跟我說時,我只小小聲的回答:『有嗎?』,但心裡面想的卻是『難道我泛油光了?』

當第二個人這樣跟我說時,好吧!我承認心裡有點小爽,回答聲音也稍稍稍稍提高了一些:『有嗎?真的嗎?』

當收到三次以上這樣的讚美時.......朋友ㄚ~很抱歉那高八度的回答聲可能嚇到了你們 

其實我的皮膚狀況一直以來,欸~應該不算太差吧?!除了會冒些許代表青春洋溢的痘痘,一些不知哪來的粉刺,包含擠的出跟擠不出的,還有...一公尺遠就可以看到我的大毛孔!整體而言...應該還OK吧?!

仔細想想,我的保養品跟化妝品最近都沒換過,粉一直都用頗受好評的Chanel粉餅,不得不推一下,粉細的沒話說.讓一值都有浮粉困擾的我,直到遇見這塊粉餅才改善一些些,只要皮膚狀況ok就算是滿貼的,只是近中午時間就會感覺暗沉且出油.

但是從認真減重開始,包包裡的吸油面紙好像很久都沒拿出來用過了!

今天出門,見到外面太陽頗大,拿出了在日本買後卻沒用幾次的CANMAKE防曬兩用粉餅.這塊被我冷凍很久了,當初也是在美容板上看大家討論的正Hot而買來用的.哪知不管乾擦還是濕擦,粉浮的亂七八糟、一踏糊塗、慘不忍睹,與我走的自然氣質路線相差甚遠.今天突發奇想的想拿出來試一下,乾擦完就出門整個下午.回到家後發現 居 然 沒 浮 粉!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讓我省了一塊粉餅錢,它又可以重出江湖了! 

爽度五顆星.要等到衣櫃短裙重出江湖的那天才會正式破表!



 

我開始慢慢體會到,為什麼賀寶芙那麼強調營養的重要,以及為什麼人人都有發亮的額頭了~

========================================

我不是專業教練,如果你有這方面的需求.減重、增重、或是保養,請不要來問我.

但是如果你要找尋一個值得信賴、且能保證效果,卻不會胡亂推銷的教練,可以留言或e-mail給我:alva0821@gmail.com  我不得不大力推薦一下我的教練,這可是我找尋很久,不會推銷,只對症下藥,而且還會拒絕不是真的想改變的客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