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看到Valence食記中提到在明德捷運站附近的火鍋世家,突然覺得很眼熟,好像在婆家附近看過。

正好婆前兩天約了週末回家吃飯,沒有說要去吃什麼,只說要去吃小火鍋,心理就想著不會這麼剛好是那家吧。

哈哈。

就真的是懷德街上的火鍋世家,婆說是新開幕的,材料很新鮮,他們來吃過好幾次。

店內光線明亮,但豬頭的我挑了個面光的位置,所以拍出來的都背光,一系列詭異的顏色。

有分好幾種湯底,海鮮原味不加價外,另外全部都要加價,而且之後不給續湯,要加湯也只能加海鮮原味高湯。

這鍋香純麻辣湯頭是老爺點的,紅豔豔的看了就麻。

老爺為了全程吃到高湯的原味,堅持不另加海鮮高湯,等快吃完剛好湯也差不多煮乾了,真的吃的很徹底。

基本菜盤一份,看起來就很新鮮,高麗菜更是清甜。

我的海鮮原味高湯。



加點的麻辣鴨血,不錯吃,有入味。

我的拉麵,吃到尾聲時加進老爺的麻辣湯底去煮,齁~吃火鍋就是最後要來一碗麻麻辣辣的麵才夠爽。

泡麵也是火鍋的好朋友,百吃不膩啊。

高麗菜真的甜,煮高麗菜不同於泡麵,一定要用原味的煮,才不會吸滿辣油,吃不出菜的清甜倒是吃了一嘴的油。

老爺吃進太多辣油,下午回家馬上就有反應了.....

老爺點的培根豬肉鍋。

肉很薄不油膩但Q度很夠,好吃。

我的雙拼:(紐澳)牛肉拼軟絲 NTD280。

牛肉不及老爺的培根豬好吃,但軟絲川燙過後不沾醬吃原味就很棒。

另一盤雙拼之牛肉拼白蝦。NTD280

可自選要冷凍白蝦或是活跳蝦。

婆的小海陸,活跳蝦真的很活,因為沒有任何加蓋,上桌後便滿桌跳,還跳到地上。服務生又幫忙再換了乾淨的蝦來。


每一份的份量都很足夠,吃完連我都飽了,我相信大家一定都吃的飽。

新鮮我想是這家的賣點,強調所有生猛海鮮都是海水車活體配送,品嚐的到漁港直送的尚青鮮味。

另外還有黃金六兩霜降豬肉鍋,下次來也想試試。

食材好,吃原味就是美味。

甜湯、飲料、咖啡、冰淇淋都在吧台區。飲料咖啡我都沒喝,不清楚味道。但五顏六色的加工飲料本來就讓我很不愛,即使不是因為過飽,也不會有想喝的慾望。

唯一的敗筆大概就是不知名的冰品,吃過都說不怎樣,沒味道是大家的共識,所以甜筒餅乾比冰淇淋好吃很多。



========================GRD3隨手拍========================


很明顯的就是比較立體~

而且白平衡都不太需要特別調,真好。



火鍋世家(連鎖加盟店)

http://www.suabu.com.tw/

石牌明德店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懷德街3-9號

電話:02-2820-9966

營業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