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開始,我的痘痘彷彿是雨後春筍般的狂冒出來,唯一直得慶幸的是....還好都在頭皮.




有沒有很噁心?.... 手指隨便在頭髮裡搔癢都能摳出個膿包,不單只是照片上髮際的部分而已呢!是整個頭皮都是痘ㄚ~ 要是我剃光頭,頭上一定一堆慘不忍睹的痘疤吧.......

本來在想....是因為染頭髮所造成的嗎?可是我都一直固定找同一個設計師,也認為他們家的產品都算是滿不錯的.我的頭皮之前也一直有長痘痘的困擾,也是換了與設計師所推薦的同一品牌的洗髮乳後得到很大的改善.

搞不清楚是什麼原因,總之就是許久未發的痘痘又通通長回頭上了,謝天謝地的不是走錯路爬到臉上


上週量身閒聊時,告訴教練莫我現在有頭皮痘的困擾.莫仔細的翻了我的頭髮審視後告訴我,這有可能是因為新陳代謝加速所反應出來的徵狀.

由於減重期間,減少了很多外食的機會,取而代之的是全方位營養的奶昔與錠片,連過去每天吃的一堆哩哩扣扣的維他命/Q10/膠原蛋白/蔬菜錠/骨膠/蜂膠...etc全都省了,目的就是想徹底感受一下這樣的產品到底為什麼能這麼吸引人.好啦~說穿了也是順便可以節省另一筆開銷

由於身體突然吸收大量營養,以及提高新陳代謝的循環,身體在此時會因人而異的產生不同的反應,就像是作體內大掃除一般.而只要在這段時間補充大量的水分,讓毒素從尿液中排泄,進而避免從皮膚上呈現(因為皮膚是身體最大的排泄器官).所以莫要我在多觀察一段時間,如果是好轉反應,那應該過沒多久便會自行消失.

再看看囉~ 明天要第三次的量身,頭皮上痘痘的情況似乎已經好了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