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頗沒內容的文章....... 純記錄。

感謝轉投胎後的林小靜正妹的愛心。某日上午捎來訊息,說可以包個中x的員工便當給我。

聽聞這頂頂有名的大便當已經一段時間了,沒什麼好考慮的當然一口答應。

一拿到便當掂掂重量我就很不自量力的說『嗯...可以吃飽』。

回到公司打開一看,哇賽!這不只吃飽,是吃非常飽....

照片沒辦法顯示出這便當的壯觀,但它的的確確有6菜1肉

今天的是螞蟻上樹(冬粉)+假鮑魚片+蒸南瓜+清炒高麗菜+豆腐+蒸蛋,被高麗菜擋住的還有一大片煎的豬排肉片!

並不是這樣就算了,冬粉不算做主食。所以再加一個小便當裝飯,這應該不只五榖米吧?!

真的心滿意足的吃到翻過去了。

好有誠意的公司。

不了解其他福利如何,但供餐的魄力讓人激賞。不虧我用這家的信用卡用這麼多年了。

這是某日我自己帶的便當,自從買了Lock & Lock 組合後,這密封盒真是太方便了,在家裡備餐時,不只菜飯肉可以帶,連湯都是我最近很愛帶來的。

照片中還少了一盒白柚,也是在家剝好後一時興起想帶一盒來的。

最右邊的是seven的巧克力土司,老爺最近發現的新大陸,直嚷著好吃後隔天帶了一包給我。

最左邊的是白胡椒口味的肉骨茶,新加坡的肉骨茶百百款,多年前當地同事推薦的這一種,讓我一吃就成老主顧,每次去都要掃一票回來囤。

這種方便料理的肉骨茶湯真的很讚,排骨蒜頭料理包通通丟進悶燒鍋裡,煮滾後續悶幾個小時,加鹽調味就超棒,單喝碗熱呼呼的湯或是當湯底煮麵都很方便。

白胡椒的香味和微辛的滋味我很愛,相較於其他肉骨茶,這款一直都是我最推薦的。


其實便當盒不深啦。所以塞滿滿也還好嘛。

這是最新團購的蔥抓餅,很讚!

紮實的餅皮,之後再寫文來推一下發第二團。

這幾天都懶懶得不想煮飯,所以連續兩天都用蔥抓餅混過,也懶得拌炒餡料,就簡單來個起司蛋蔥抓餅。


這一盒滿滿的都是蔬菜。

糯米椒紅蘿蔔炒香腸,不小心發現這三者還真搭,微微辣的糯米椒搭上少油炒出甜味的紅蘿蔔,再加上兩根香腸豐富一下口感,很好吃啊,今天便當沒有大魚大肉也不致於太遺憾了。

花椰菜,清燙灑鹽調味而已。蔥抓餅本身已經有油了,紅蘿蔔香腸也有,所以花椰菜還是來均衡一下比較好。

想起之前減重期間,莫莫交代的每餐建議菜肉飯黃金比例,真的吃的飽也撐的久,比較不會到下午4-5點又肚子餓,也部會因為進食過多的碳水化合物而導致血糖濃度飆高而昏昏欲睡。

有很多觀念是在減重期間藉由莫莫的引導,或是課堂上學到的。

衛教觀念不只受用於減重期,也不只是要減重的人才需要,而這些都是很寶貴的經驗。

雖然我真的是懶鬼,上課前總有心魔阻擋我,但因為自己答應在先,所以都會乖乖參加。

但每次上完課的收穫卻是自己很滿意的,久了竟也漸漸愛上去那邊充電的感覺,還認識不少好朋友,大家是減重打氣團也是美食拼命三郎團,真好真好。


每天都很期待午休時間,到底是期待休息時間還是期待便當,我已經搞不清楚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