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興匆匆的去找教練第三次量身,
量之前把手機忘在公廁裡了,前後約莫10分鐘在回去已經找不到了...

裡面有很多重要的資料ㄚ~~~~~~~阿阿阿阿阿
我的銀行帳號密碼還有網站有的沒的密碼都在裡面ㄚ...............
(有另加密上鎖)
這下可好,我的記憶都在手機裡,手機丟了..我的記憶也沒了. 剩下個人頭豬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打去某網站查密碼,問題是我連帳號都不知道.. >"<
只好跟客服說我通通不記得,只有名字跟身分證字號口以嗎?

第三次量身的結果是三週體重降3kg,體脂降2.8%,
尺寸大多消在下半身,這三週的其中一週還是生理期.
所以基本上這樣的成績讓我非常非常的滿意.
尤其時精神明顯變好,連帶同事都覺得我皮膚也變好了.
這...這..我應該高興的大叫才是ㄚ..
嗚~~~.... 我的手機不見了,開心不起來ㄚ..........

算了,換個角度想.....我可以換新手機了,而且經過這次,我再也不會把手機忘在廁所了....(曾經忘在廁所的東西有包包/錢包/Badge...etc)

另外歡迎妞加入減肥養生的行列.
一起加油努力,雖然以妳目前偷吃的習慣,很明顯的我會比你早出關很多....但精神與你同在!
ok的拉~第一個禮拜會很難熬,但身體只要開始有些反應,你就會把它轉化成動力的~ 最近看到一個男生興奮的說他是戎翔變費翔... 哈哈哈~是還滿可愛的,笑點有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