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花博的這一天。

只能用『虛脫』兩個字形容.....

好大的花博、好多的人... 人比花多 >"<

晚餐就在王爸每次上台北都住的國軍英雄館內解決。


這裡的餐食是王爸很讚不絕口的,連大清早的早餐都硬要我從家裡殺來吃.... (暈)

『阿爹...我知道這裡早餐便宜又大碗是吃到飽的,但是我早上起床頭空空、胃空空,只想喝奶昔,不想吃油膩啦...』


今天晚上一家五人就在這裡圍爐了。

小菜三樣。招待。

英雄館的秘書長很熱情,剛進包廂一入座就招待三樣小菜。

其中的蔥燒鯽魚是英雄館中頗有名的。味道好的讓從沒嚐過的老爺停不了筷。

王奶疼孫女婿,忙著告訴老爺這鯽魚該怎麼吃,一剛吃完又馬上加點一條。 =.="

蔥燒鯽魚。NTD100。

這鯽魚肚子裡有滿滿的魚卵。

服務阿姨說這蔥燒鯽魚可不是天天有,可是讓很多老饕客望眼欲穿的一道。

一條一百元的價格更是外面買不到的。

清炒高麗菜。NTD150。

脆又甜,是真的好吃。

但油.........

東坡肉。NTD180。

很夭瘦好吃的一道。肥軟香嫩。嘖.... 有夠下飯。

干絲肉絲。招待~

好吃好吃好吃,干絲嫩、肉絲也嫩。

吃到這裡讓我不得不再拿甲殼出來請家人們多吞一顆,美食不能不吃,但負擔可不能多囉。

小籠湯包。NTD180。


不小顆....


而且滿滿的湯汁。

清蒸鱈魚。NTD220。

厚厚的一片很滿足,不是那種薄薄的一戳就碎掉的。

但我還是喜歡自己在家料理鱈魚來吃,總覺得在外點餐吃鱈魚很划不來...

蔥油餅。NTD70/張。

一張是招待,我們又多加點了一張。


厚厚的餅皮很紮實,吃起來頗有飽足感。餅皮煎的香酥,入口之後滿是蔥香和麵皮香。

可惜的是這不是我愛的蔥油餅。

最愛的還是媽媽手桿的蔥油餅,那是屬於記憶中的味道。

一層層的口感好的沒話說,是家裡每次過節或宴客時叫好又叫座的菜色。

羊肉火鍋。NTD700。

今天就是為了這個鍋來的阿~

聽說今年羊肉價格飆漲。這鍋還是料好實在肉大塊。



料真的超多。高麗菜軟爛香甜、凍豆腐吸滿湯汁而且好細緻是最讓人驚艷的。

紅燒羊肉湯好喝。

服務阿姨幫我們把喝不完的大半鍋羊肉鍋再添滿湯打包,真的是太high了。

回家煮冬粉、煮麵都超讚。


水果盤。招待。

豪邁的一大盤。



本日用餐五個人吃到翻 NTD1600 再打九折。

不是什麼精緻擺盤的一餐,但吃下來有滿滿滿的人情味。

難怪這裡的老主顧這麼多,都當自家廚房一樣的來用餐。


推薦給所有知道、不知道、聽過、沒聽過這裡、想嘗鮮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