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真的想,是不是要為 "搬家" 特別開闢一個分類.

接下來2月底要搬去的新家,已經是我自2000年畢業以來的第九個住所了ㄝ... 這也不是我願意的ㄚ~

今天參加完台灣美樂的慈善午宴後,隨即飆車前往新家,迎接新的洗衣機與床架,當然同時送走20多張小朋友...

搬家日期訂在2月的最後一個週末,趁著東西都還沒搬進來前,先拍照留念一下,免得之後東西太多,都忘了原本的房子長什麼樣子


門外往裡照..



小玄關,門裡往外照.

右手邊下面全都是鞋櫃.

左手邊的穿鞋椅,右手邊下方全都是鞋櫃喔!

房東的小冰箱,要幫她賣掉的.我要換一台大~~~~冰箱啦!



客廳一角.紗簾的背後是洗手台、浴廁、臥房.



客廳電視櫃.



客廳一角是小和室.窗戶看出去可以看到貓纜與動物園那根大煙囪.

窗簾皺巴巴ㄚ~因為房東喜歡把窗簾綁起來.

多好的收納櫃ㄚ~!和室地板有四個這樣的超大收納空間呢!

臥室.


臥室一角.我很喜歡這個角落,羅馬簾可全部向上捲起,前方沒有高樓大廈的阻礙,不但能見到對面學校的操場,跟小和室一樣能看到貓纜與動物園煙囪



我的大衣櫃,穿衣鏡也在裡面,老爺說臥室內的通通給我,但是和室的衣櫃和五斗櫃通通歸他! 

切~想的很美嘛你!



浴室,另買了個浴簾要做乾濕分離,很怕濕濕浴室的地板是我的怪癖.



浴室的洗手台在外面,很不錯的設計,這樣才不會早上要刷牙洗臉的人跟要大便的人搶廁所!下面的收納空間也相當足夠~(看~旁邊的紗簾又是被綁起來的)

廚房!我最愛的就是那一整套的廚櫃啦~雖然跟我夢想中的廚房在空間及擺設上仍有相當程度的差距,但是現階段來說,我已經覺得這樣很幸福囉~!


拍照當天剛好廚房燈壞去.找時間再換個燈管.

三口爐ㄚ!三口爐!我夫負何求ㄚ?!

第一次來看房子時,除了看到一堆櫃子深得我心之外,一看到這三口爐就讓我確定要馬上租下了!
老爺當天一看到這爐就說:『好吧!我懂你的意思了!』

很奇妙的...擺放碗盤的架子,可以拉出來的.

那天試過一次,但是以我粗魯的方式,碗盤應該都會飛出來砸的我頭破血流.


廚房的櫃子可不只有一面呢,背後也充分利用空間.

而且這個房子有裝潢過的就是比較貼心,插座到處都有!不用延長線牽來牽去.

小陽台.15分鐘後,這裡已經擺了一台洗衣機.

晾衣架,應該不常用到.因為懶的曬衣服,曬了也懶的收.所以希望那台號稱洗脫烘一機的Toshiba可以徹底發揮功能.





同事說我怎麼照來照去都是櫃子 我就愛櫃子嘛...

預計2月底搬進去,目前正在與雜物和紙箱奮戰中.丟與不丟時時讓我處於天人交戰之中.接連幾天應該會有很多以『搬家出清』為標題的文章出現.需要的朋友,請留話或來電.

PS1. 目前住處已經找到新房客囉,不用再打電話來了.

PS2. 層架也全都賣出.

甘溫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