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終於抽出時間去補燙離子燙,茅草蓬鬆似的頭髮,總算收斂一點了。

  • 偏偏選在狂下雨的那週,燙完還要擔心被雨淋又回捲,一整個天鵝再次被打回醜小鴨的恐懼感。

  • 設計師千叮嚀萬囑咐三天不得洗頭,殺了我!,不可能!撐兩天已經是極限。

  • 照片中的頭髮應該是很直的,只是被衣服坳到了。。。

  • 想知道怎麼把頭毛搞得這麼糟的,可以來信問我,必盡全力傾囊相授。

  • 想幫設計師打廣告,不過效果可能適得其反。。。
    髮質差真的是我先天不良,設計師的手法不論是剪還是燙,都非常仔細。
    Check-In 店長:嘉慧 (活潑可愛,很有戲劇張力)
    預約專線:2363-5533
    店址: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252號2F (公館捷運四號出口往前直走,樓下是中華電信)

    報我的名。。。。。沒打折。XD



  • 什麼?桌子亂嗎? 我覺得很整齊ㄚ! 亂中有序才是最高境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