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美樂系統的Family Day因向來報不準的氣象預報說會有豪雨,更要慎防颱風。。。而延期了~哪知一宣布延期之後,天氣好的ㄌㄟ。。。

切~

眼看天氣那麼好,不出去走走太對不起自己了。邀約了大家在情人湖畔來個聚會烤肉。

早上11點,從家裡出發先至莫的營養俱樂部。沒塞車居然30mins就可到達。原來台北基隆沒想像的遠嘛。。。。



莫真是我看過最上相的美女之一,真是隨便怎麼拍都好看。連原本對焦的是奶昔,不小心拍入鏡都美!

這杯是綜合水果草莓奶昔,還加了酸甜的蔓越莓,增加香甜口感,好喝的不得了!

這張是假藉拍瓜茶而偷拍莫的老公 - 天敬大哥,默默的話不多,但是手腳可勤快的ㄌㄟ。


錠片罐,好可愛喔!

每天一早不但有全方位營養的活力奶昔,更有保護腸道的蘆薈汁,及帶來整天好精神的瓜茶。最後再來一錠綜合草本維他命!從這家店走出去的客人包準精神奕奕走路有風的上班去!

(我真的覺得老闆應該要來付這早餐的錢,員工精神好,腦袋清楚辦事俐落,賺到的不也是老闆嘛。。。)

從莫的店出發至情人湖,不用三分鐘的車程。真的是個依山傍水的好地方。



很不幸的,到達烤肉區還有一小段好漢坡。。。。

真的是有喝運動茶有保佑,平日維持良好的新陳代謝率,在這時就知道體力有差!看老爺爬沒兩階就喘吁吁。。。哈~我就先飄走了喔~



第一次烤肉不用買飲料,大家全都自備了水或瓜茶前來。減重期間,我也養成了良好的喝水習慣,不然一定會被這樣的水壺陣仗給嚇傻!而且我也自備了2000cc的水壺呢!活動結束後證明,出來玩帶1000cc的真的一點都不夠喝啦!



幸雅的小Fanya都手抱1000cc的瓜茶猛灌,練臂力的同時也要補充水份

飯後甜點,有三種Size的巧克力蛋,上圖只是第二大的。。真是嚇死人的大,嚇死人的甜。。。真的見識到Herbalife人不怕胖的信心不是光靠嘴巴喊的!

我也豁出去了,飯後甜點是一定要的,沒有Ending的感覺會差很多。



天敬大哥在店裡默默的洗完用具後,又轉戰烤肉場繼續默默的烤著最難熟的玉米。還烤得這麼漂亮。。。真是,那怎麼好意思。大家馬上瓜分掉。


情人湖畔。


情人湖畔情人照。




湖裡超多蝌蚪,害我手癢的很想去撈。。。莫媽掐指一算說:『這以後長大都是癩蛤蟆啦~』滅了我想去撈的衝動........



很美好的一天,風徐徐的吹。吃飽超想睡。

莫莫的俱樂部地址:

基隆市基金一路208巷66號。

歡迎你,有空去坐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