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週日興致匆匆的出門想吃天下16鍋。

依著之前拿到的傳單地址找到位後,驚見幾個大字 "即將開幕,敬請期待"

x的.......... 為什麼傳單這麼早發,上面也沒寫開幕日期。

被老爺恥笑很久,一臉土芭樂的我只想吃大餐來洩憤.......

下午兩點是個用餐的尷尬時間,騎車晃了一下,來到中國科技大學正對面的這家 "小辣媽泰式料理"。(真是引人遐想的店名....)
泰式料理一向是我的最愛,詢問過店家確定還有供餐後,就是它了!

之前經過這家店面好多次,但一直沒機會進去嚐試。



很喜歡這樣的門牌,現在好像不多見了,讓我想到小時候眷村裡的生活。

門口簡單的擺飾。

室內的擺飾也很簡單,有炒飯炒河粉,也有很多菜色可供選擇。

價位大約98 - 168 - 198左右。



我在愛吃的泰式炒河粉,細細的河粉,裡面一起搭配炒的有蛋皮、蘿蔔乾、豆干.....好像有一點怪,但整體味道卻詭異的搭ㄚ~

每樣味道與醬料都不至於過分,平衡的剛好。很適合口味不是太重的我。

但是稍嫌濕了一點,如果炒的乾一些,口感應該會更讚!

蝦醬空心菜。泰式必點菜色之一。蝦醬味之濃ㄚ~!空心菜也頗新鮮。

香麻雞。不是椒麻雞喔!雞肉塊厚的有誠意。香香酥酥的配上下面的高麗菜一起入口,清爽不油膩。

酸辣魚。不知道是什麼魚做的,小刺不多,而且也都炸的入口及化,肉質雖然不屬於軟嫩,
但是搭配上醬汁與炸的酥脆的魚皮,吼.....一吃停不了。

泰式酸辣湯。

裡面的料也不少,一盅大概可以夠3人喝。裡面光是蝦就有4隻。湯頭酸酸辣辣,算是頗夠味的。

這一餐吃下來再加白飯一碗,共600有找。

雖然店內只有我們一桌,周末的午後不見其它客人。或許真的是我們太晚吃了 >"<

食材都頗新鮮,味道也很不錯,一餐吃下來很悠閒,老板也很親切,沒有吵雜的用餐環境,也不用分秒必爭的把握有限的用餐時間。
列為親友來訪時,方便打發上的了檯面又不傷荷包的小吃餐廳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