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家庭主婦、兼職賀寶芙、月月一萬點!』

上週剛得知本次的組訓內容時,真是興奮的想大叫。主講人就是我的偶像 Amy姐。 (掌聲、尖叫加狼嚎~)

為什麼Amy姐是我的偶像?當然除了她出眾的氣質之外 (咳~路過的人快告訴她我有這樣說.... )
"全職家庭主婦"這六個字才是最吸引我的。

雖然我外表強勢,作風強勢,說話也不太弱。但女強人的生活一直不是我所喜歡的。更或者,我是喜歡待在家裡的,打理著家人的生活,是一種成就的滿足。只是在工作家庭兩頭忙又找不到平衡點的狀況下,EQ頗差的我常常會以一個未爆彈的狀態存在著。
一直以來,Amy姐在Blog中分享的大小事,是那樣的親切沒有距離。而轉戰健康產業的她,成績也是那樣亮眼。

我對她的工作方式很嚮往,也很好奇。

  • 她原任職於著名網路書店,擔任行銷主管。
  • 同時也擁有兩個寶貝女兒。當然還有優秀的另一伴。
  • 雙薪家庭對她來說一直是理所當然的。
  • 跟9.5成的女性同胞都一樣,將減肥當成畢生職志在捍衛與執行著!
  • 萬芳減重班成員之一。醫生教導怎麼怎麼瘦,但卻缺乏減肥真諦的傳授:維持期。
    所以,逝去的體重永遠找的到回家的路,連本帶利一兩不少。
  • 看著同是媽媽的好友Nina莫莫,因著與賀寶芙的緣份而有所改變,不論是外表或生活。Amy姐也想要試試這樣迷人的方法。

終於,她得到了夢想中的窈窕與青春的肉體。現在更是不得了,常把12歲女兒的裙子穿出來讓人吹口哨。

Amy除了減重有成外,因為一場健康講座中。主講人語重心長的叮嚀到:媽媽是一家人健康的舵手。有"正確"健康概念的媽媽,全家都吃補。反之,則全家都吃毒。而毅然決然的硬起來!堅持把全家愛的泡麵、垃圾宵夜都改掉,每日早餐也都一起來杯全方位超迅速營養奶昔。

歡喜卻不意外的,身體的細胞是需要營養,自體免疫系統才能運作得當。Amy姐的腰痠背痛僵直性脊椎炎、先生的異位性皮膚炎、小女兒的心室閉鎖不全、三不五時感冒連帶的中耳炎。原先這一切大小毛病都存在的這樣理所當然與無可奈何,後來全新的健保卡與自身的感受帶給她最大的產品感動與信心。

朋友的詢問、一次次的分享、完整又細膩的售後服務。Amy姐說:每次把產品交到客戶手上,都像是嫁女兒般的心情。相信對方一定會因此得到改變、相信產品經過解說與配合就能發生最大的效果、相信之後一定又有新的故事可以分享。

Amy姐就是這樣簡單而持續做著同樣的事情,賀寶芙迷人的累積效應在她身上又再一次的驗證。

Amy姐說剛開始轉戰健康產業時,心裡是害怕別人異樣的眼光的。但對產品的信心藉由一次次的感動不斷的增強,而行銷出身且有著10多年市場經驗的她,知道如何用理性的分析來化解心裡那不好說出口的結。

- 賀寶芙有第一名的CEO,有著全球化的品牌。
- 賀寶芙有諾貝爾得主所領導的研發團隊。
- 賀寶芙有各大小廣告明星做代言。
- 世界知名球隊都選擇賀寶芙做營養補充品。
- 賀寶芙在一切必須公正公開的紐約證券交易所以科技生化類股上市。

Amy姐說,看了一部好電影,吃了一家好餐廳都樂於與人分享,經營賀寶芙也是同樣道理。

Amy姐給兼職者最重要的兩件事情:

1.時間管理 2.效率

全職家庭主婦的Amy姐也特別強調:小孩是阻力還是助力就在父母的一念之間。看著她與寶貝女兒們的互動,跟大部分Herbalife父母一樣,我想那是他們的助力。

打包帶走Amy姐分享證嚴法師的一句話:有心就有時間,有願就有力量

太多人對於自己有著太多的藉口,各式各樣的。情非得已的、不好意思的、天花亂墜的......想不出來的。其實只要你想,認為那對你來說是重要的,就一定有時間去做。

病的快死的人去看醫生,

醫生問:怎麼現在才來?!

病人道:因為之前都太忙.....(因為老婆要接、小孩要送、媽媽要顧、小狗要遛、老闆會盯、員工要罵、車子要修......balabalabala...)

醫生問:那現在要死的是誰?

事情輕重緩急分清楚,重要但不急的先做好,就不會一天到晚有重要又很急的事情燒屁股。

我們該為生命中所有的事情負責,因為那都是選擇而來的結果。
即便有無法選擇的事情降臨,我們也同樣可以選擇接受的方式,開心的或不開心的。而所衍生出的結果也將不同。

拿出你的記事本,安排好時間,把該做想做要做的事情寫好記清楚!



PS1. 吼。。。我沒有跟Amy姐的合照,下次要補一張。

PS2. 想認識更多的Amy姐嗎?我帶妳去,簽名照請來信索取 alva0821@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