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於 Apr.02,2011。


好棒的課程。很輕鬆、舒服,又讓人意猶未盡。

小蘿蔔頭今天有乖,除了脹氣之外沒有讓我有其他不舒服。真是個好孩子。

秘密的力量是『心想事成之前必須懷著感恩的心』!

謝謝秋華分享煙波訓練的另一句話『感恩是放在心裡,時刻記著。感謝是要說出口的,別吝嗇表達』。

找到真正願意為自己夢想去實踐與努力的人,並且一起努力。

成績有問題、上位階有困難,唯一的問題在於自己。無論行為或態度、無論在家庭中或事業裡。

      我們無法要求他人改變,唯一能改變的是自己。

      這是一份時時自省的事業。


好的意念必將接收到好的回應,心存善念是唯一。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這是我最近的感受。

這是人與人之間的相處與共事的最基本的原則。難嗎?其實一點也不,只是我們常常遺忘。

總將自己的期待、慾望放在優先的位置。忽略了同理心所產生意念的強大力量。


人們不會因為失戀而不敢再戀、我們也不會因為任何一次拒絕而不敢再分享、

      這份事業裡更不會因為失去任何一個夥伴而不敢再招募。


自己嚇自己的人不會成功、自己鼓勵自己的人才會成功。

      (所以生小孩一定一點都不痛... 一點都不痛.... 。那個誰誰誰,妳真的不要再來嚇我了。)


每天想一件讓自己High的事情。

     

願意改變、堅持、無條件地付出愛、同理心就是在這裡成功的方法。


會後會分享時,我向丸子分享的第一個感想就是:這樣的課程真的是最好的胎教^^


謝謝我所有的夥伴,我愛你們。沒有任何條件,沒有點數成績高低的區別。

     只因為當初最原始單純人與人之間的一份信任與關心,將我們鏈結在一起。

     這將不單單只是緣份而已。我想要你們知道的是,除此之外,我們之間更是家人朋友之間的情感。

 

  我願我有一種力量。包容所有事物發生的可能性,讚嘆所有事物發生背後的美好緣份。

 

                                        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