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週休假期,上市場買了一些水果,為的就是要來體驗Blendtec的神奇。

備料中:大約2人份*350cc

盤子中的:草莓 / 鳳梨 / 日本甜橘 / 蘋果 / 石蓮

小碟子從左至右:覆盆莓 / 南瓜子 + 葵瓜子 / 新疆綠葡萄乾 + 蔓越莓乾

冰塊數顆 + 冷開水200cc左右

石蓮是養生藥草植物,因含豐富纖維質、維生素C、B群和鈉、鈣、鉀、鎂、鐵等,還有胡蘿蔔素,味道偏酸,但其實是對身體有益的鹼性食品。

蘋果通常外皮上有食用蠟,可用蔬果洗滌劑和軟刷清洗。蘋果籽含鉀和維他命B17。整顆蘋果一起打,營養不浪費。

鳳梨含鳳梨酵素,能分解肉類蛋白質,幫助消化吸收。餐餐無肉不歡的人,飯後一定要來一杯均衡一下。

機器運作的同時,溫度會升高,所以一定要加一些些冰塊降溫,以免破壞當中的維生素。

一開機時會先秀出使用次數為00000。接著就會跳到Blendtec home的畫面。

將所有材料倒入。幾乎是沒順序的亂放。

我記得用果汁機的時候應該有個放入的順序才對,但我忘了。

不知道是大的還是小的應該在下面。

管他,這是Blendtec耶!

要打精力湯,只要一指神功,輕輕按一下 "4" !

然後就開始倒數讀秒,畫面中應該是剩07秒。

我忙著拿相機,沒看到一共需要幾秒。

然後就好了。

馬上就好了......

真的就這樣就好了.............


和老爺一人一杯。

剛剛的蘋果、鳳梨、瓜子、乾果類通通泥的很。完全吃不出來。

那一大盤的水果不到30秒就變成這一杯。

忘了加蜂蜜調一點味,但老爺說這樣就很好喝。天然的酸酸甜甜很清爽。


杯子也超好洗,四四方方空間很大,完全沒死角。水沖一下就乾乾淨淨。

 

好久沒玩精力湯了,自從開始喝奶昔後。

精力湯的備材普遍粗分為10大類:(以下部分取自陳月卿全食物再發現)

1.芽菜類:苜宿芽,綠豆芽...

2.蔬菜類:高麗菜,胡蘿蔔,南瓜,番茄,萵苣...

3.水果類:柑桔,蘋果,奇異果,鳳梨,香蕉...

4.堅果類:南瓜子,葵瓜子,核桃...

5.乾果類:葡萄乾,蔓越莓乾...

6.全穀類:糙米,小米,燕麥,薏仁,蕎麥,黑糯米...

7.全豆類:黃豆,紅豆,黑豆...

8.海藻類:海帶芽,珊瑚草

9.菇蕈類:白木耳

10.其他營養補充品:蛋白粉,小麥胚芽,大豆胜肽,酵素,啤酒酵母... 生機飲食店皆可買到。

以上全部都可以混著打,每種一點點,吃遍各大類,這就是精力湯。用最簡單最原始的方式攝取多元的營養。

其實要攝取營養說難不難,說簡單也不簡單。

對一個天天外食的租屋族來說,很難。

對一個家裡有父母供養傳好好但很偏食的人來說,也很難。

但對每天兩杯賀寶芙奶昔的人及家庭來說,非常簡單。

人活著會呼吸會動,營養素是分分秒秒在消耗,沒有吃一顆營養補充品就可以 "凍" 一整年這種事。

尤其當壓力大、工作忙、心情煩躁、快生病時,體內營養素是消耗的速度比燒的還快啊~

現代人多半是營養不足但卻熱量過剩。

為什麼喝奶昔還要喝精力湯?

精力湯不是非喝不可,因為準備費時。

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是早上起床一小時內,但平日上班要我這樣搞一餐,六大類30種食材。還怕維生素氧化,現洗現切,那我大概天沒亮就要起床準備了。

有沒有這麼苦命的OL人妻啊?!

奶昔的簡單方便,科技萃取營養與名人掛保證,大大節省了我手忙腳亂的時間。

多的時間可以好好享受生活的步調,我喜歡精力湯的準備到成品出來的那種成就感,還有第一口的驚喜感,因為每次材料不同,我不喜歡量化,東西通通隨意加。

喝膩了奶昔,想來點不同的。週末在家的早上可以來一杯,下午嘴饞可以來一杯,晚上宵夜時間肚子餓....還是喝低熱量的奶昔保險一點。

(減重朋友請千萬注意所使用水果的熱量,別喝的開心,胖的無形。史上不乏有可愛天真妹喝果汁減肥卻越減越肥的慘案發生。) 

也可以和奶昔一起打,那就真的是天下無敵超級精力湯了!

 

來我家吧! 每一杯精力湯都是我特調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