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兩雙小羊皮的 2 Ma 皮靴都崩裂了,讓我的心情不是很美麗....

明明去年換季的時候都有先上保養油了啊!

而前幾天出門突然遇到的大雨又讓我報銷了一雙雪靴 =.="

天註定我該買新靴子了。 OH YA!


 

注意到HUNTER這個英國品牌是因為丸子去年腳上就穿了一雙 ^^

【Since 1856】
Hunter Boots發源於英國蘇格蘭地區,由美國人Henry Lee Norris創立品牌,靴型則是延襲威靈頓公爵所創並加以發揚光大,因此又稱威靈頓靴(Wellington Boots),簡稱Welly Boots 或Wellies。

由於歷史悠久,加上優良的傳統與技術,Hunter提供兩次世界大戰的軍隊用靴,耐穿度與功能性可見一斑。而1977 & 1986兩次皇室授勳加冕,更奠定了Hunter百年老牌在英國的地位。

【HUNTER DNA】
拆解Hunter Boots將近40公分的昂藏之軀,共有28個結構,每一部分依據人體線條進行手工測量、裁製與組裝, Hunter的這28片神秘橡膠,模塑小腿與腳踝間,屬於男人的性感曲線、女人的黃金比例。

也因為合腳、舒適、耐寒、防水、保護等特性,讓Hunter Boots同時滿足專業功能與休閒時尚需求,適用都會與鄉野。


台灣官網:http://www.hunter-boot.tw/index.html

 

每年的梅雨和颱風季節都是陰雨不斷,尤其是台北地區,下雨的機率比其他地方多很多...

原本我一直擔心這樣的雨靴會太悶熱、不透氣,而遲遲不敢下手。

但是下著大雨的天,不管穿什麼鞋子出門都會淋的狼狽不堪,詩濕冷冷的褲管和鞋襪反而更悶濕不舒服。

那既然這樣,雨靴似乎就成了鞋櫃裡的必備款了。

(多完美的理由啊!~尤其在我壞了兩雙皮靴、一雙雪靴之後...)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任何事情都是一樣。

這天一早幫一個朋友重新開始他的減重計畫之後,馬上殺到師大路上的HUNTER專賣店。

這一排幾乎都是基本款。

我挑了Original Tall Classic...



霧面的。

我個人比較粗魯,所以霧面款比亮面款來的適合我。

平常只要清水擦拭,然後陰乾即可,可以用專屬的Huter保養油來保養。

 

試穿的時候,外面依然下著大雨。

直接換上免打包了 ^^

 

大雨下吧~ 我不怕拉啦! ^O^

 

 

[同場加映 - 英國網站直購Hunter 免運!!!]

http://www.countryattire.com/

 

 

 

我這雙是69英鎊 = 3242台幣。

當場比台灣定價少了1000大洋 ^O^

更感心的是頁面拉到最下方....

 


Free Delivery !免運啊。

 

連國際運費都免喔!寄送天數約2-14天。

 

我在台灣買的時候正好Hunter有折扣活動,現抵300元。(只到2/26/2012)

以我這雙來說就是定價:4,280 - 300 =3,980。

這麼一來和英國網站上的售價3,242 差了738元。

好像也不是差太多,而且英國網站購物是用信用卡,當然信用卡公司還有匯率和手續費要扣。

這樣以時效性算下來,幾乎就打平了。

但是設計款的差價就比較大囉~動輒都差個2-3000元台幣。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