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週剛在林口參加了一年一度的國際大會。

會議內容難以置信的精采。


一萬兩千多人把林口體育館整個塞爆。

大家都是來為自己的夢想充電與努力。

今年的國際大會上會表揚去年上位階的直銷商。

我是2010年11月 - 2011年1月期間考核完成的推廣組

並且因為組織夥伴的努力,公司讓我在這次表揚上有代表致詞的機會。

Nina、莫莫在當時考核完推廣組時也是致詞的代表,能達成資格重複他們做過的事情,我接到公司通知電話的當下真是開心的大叫。

2011是豐盛的一年。

推三的時候同時發現自己懷孕了,這是個期盼了兩年的寶寶。

孕期與月子期間,我充分感受到公司制度的不可思議,這是一份累積的事業,努力付出的人必將得到豐碩成果。

我更感受到組織夥伴與旁線夥伴們滿滿的愛。

謝謝我的教練-莫莫,在當初不但幫我減去了身上的肥肉、找回了自信。

更幫我開啟了賀寶芙事業的這扇門。

讓我明白原來除了自己原本的領域外,我有其他發展的可能,而且可以做的更好。

 

謝謝莫莫,這一切因為有你。

 

2012我的年度目標是在組織中發展更多績優組。

容綺貞穎輔仁秋華。你們都絕對是下一位推廣組。

(發文當下,容綺已經傳來捷報,為期三個月的推廣組考核期已經順利通過! 好開心啊啊啊啊~~~ 尖叫)

還要發展至少兩條第一代活躍世界組線。

(你是我的新科活躍世界組嗎?^O^)

 

同時,要全力支持我最愛的引薦人-莫莫,以最快的速度完成富豪組的考核!

在我們心裡妳早就是富豪組了~

 

火力全開,身心富足的2012~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