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貴婦奈奈家看到有關ERH的介紹,上官網晃了一下,又從官網上的鏈結連到PC HOME的商店街,馬上就看到ERH正在做特惠。

有好幾款商品都滿想試試,奈奈說的Baby用洗髮精更是剛好符合我的需求,我的頭皮是超級敏感肌,頭皮上的痘疤絕對比臉上還多,只要洗錯了洗髮精,隔天馬上會冒好幾顆痘痘,而且都是 "熟成"的那種白痘。所以天然的清潔成分對我來說很重要,原本賀寶芙的蘆薈洗髮精剛用完,趁著公司缺貨的空檔,就讓我手癢想買ERH的來用看看。

結果.......

還沒下單洗髮精前,就被另一個閃著限時特惠的廣告吸了進去.....同樣也是ERH的。

 

 ERH透皙明亮喚采機能水
★一瓶抵二瓶的藍銅胜肽精華

小包裝: http://store.pchome.com.tw/erhgroup/M03166096.htm

我買的是這個小包裝,5ML / NTD:49 還免運費喔。

 

 

號稱一瓶抵兩瓶,取代化妝水和精華露的機能水。


主打現在正夯的藍銅胜肽,強調超保水保濕之外還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以及抗氧化。

吼....女生看到這都會眼睛一亮吧!

保濕就能減少細紋,膠原蛋白就能維持皮膚緊致,抗氧化就是防老化囉!

尤其是現在正是季節交替,天氣稍回暖,則原本用的霜類產品馬上一整個過油,但如果只擦化妝水反而又覺得冷風吹在臉上還是乾澀到不行。

既然是49元的體驗價,就不用擔心不適用而買了用不完,整瓶拿去擦腳的風險。

先下單再說!

下單隔天就收到貨了,現在網路購物真是方便省時。

除了機能水之外,還附了一份全產品的簡介。

5ML的機能水,安瓶試的包裝附吸管,方便取用。

這是晚上已經用過一次後拍的。

 

洗臉後,我還是先噴上菠丹妮的玫瑰水,然後照著說明上的指示拿一張化妝棉,滴上幾滴機能水,擦拭全臉。

這樣不但可以再次清潔臉部,同時也代謝老廢角質。

之後再在指尖滴上幾滴,重複輕拍在臉上特別乾燥或需要護理的地方。

我拍在T字部位以及鼻翼旁的臉頰,這是我最容易出油的地方,代表肌膚油水不平衡,所以也是最需要保溼所在。

輕拍完很快的就被吸收了,不黏膩也沒有隔離感,而且變得超好摸。好像大毛孔被遮蓋的那種平滑感。鼻子旁原本的小脫皮也不見了。
(當然大毛孔還在啦,但臉上角質被去掉及表皮充滿水份的狀況下,會摸起來很滑)

接著就照一般程序上隔離霜及上妝。充分保溼的狀況下,皮膚出油的狀況也會減緩。

5ML的包裝大概可以用3次左右,當然也可以很奢侈的拿來做一次整臉濕敷,那效果一定也很不錯。

這是款很保溼又吸收很好的機能水,真的可以像他所訴求的一瓶抵兩瓶用。尤其對於懶女人們又是福音一項。

"天底下沒有醜女人" 這句話是真的!年過30後更要時時提醒自己。基礎保養做的好,就是幫肌膚打了一層很好的底,一些雜七雜八的問題:粉刺黑斑痘痘細紋....都會遠離勤勞的女人。

 

我應該會繼續買來用,還有洗髮精!這次會記得一起下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