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早聽聞過ERH醫學美容保養品牌是從奈奈家,當時知名度當然與百貨設櫃的產品沒得比。

但或許是我一直都偏好天然、無香精、酒精、等添加物的保養品,手邊自大學開始到現在用習慣的也只有少少兩個直傳銷品牌,反而對百貨專櫃的保養品望之卻步,包裝精美造型獨特對我來說是浪費資源、那種莫名的化學添加香味更是讓我一開蓋就皺眉。

每逢百貨週年慶大家摩拳擦掌準備殺紅眼搶貨的時候,大概我是當中最無感的。

ERH的品牌理念就是全產品無毒。所謂無毒在保養品中的意思我想就是香料、色素、防腐劑、酒精等等不管是直接或間接影響肌膚的成份,長期下來我想這對皮膚的影響有相當不等的程度。


凍齡賦活精華液。光聽名字大概會覺得應該是和皺紋相關的特性保養品。

而看了說明才知道,皺紋的由來是老化氧化,而造成皮膚氧化的元兇就是無所不在的自由基。

體內環保要抗自由基,同樣的體外環保肌膚美容也要抗自由基。

對症下藥並從基層打底才不會只抗皺卻讓產品過於油膩,抗皺≠抹一層油膩膩的在臉上喔。

20出頭歲的時候,我對抗老化產品不屑一顧,感覺那不是我這世界所需要的東西。

等到一邁入30大關,似乎多注意一些此類產品也變得理所當然。

但用年紀來分是過於膚淺的,因為人從一出生就開始老化啊,抗氧化產品非得等到年紀到了才用,那通常已是為時已晚.....



成分含有五專利葉黃素、白茶萃取、海藻萃取、六胜肽、五胜肽、荷荷芭油、棉子糖、
野苦苣萃取、玻尿酸微囊體、尿囊素、水溶性甘草精等。保濕效果一定很不錯。



有一種淡淡的柑橘類清香,精華液是微乳化型,從真空瓶中擠出過一段時間會越來越水並且吸收迅速,如此油性皮膚者也適用無負擔。

控油、抗痘、保濕一次打底,手指輕拍更能促進吸收。



使用大概10多天後,撇開白平衡色差不說,整體感覺是比較明亮,且斑或疤也會慢慢淡化。

『後』的照片又再更近放大了一些,這樣看斑的變化好像比較清楚。但是拍這麼近.....真是要命喔。

現在正是季節交替的時候,我會盡量在精華液後再添加乳霜狀的產品,保濕再鎖水。





PC home上也有得買:http://store.pchome.com.tw/erhgroup/
(仔細比較後好像PC home上的不定時優惠會多一些,有需要的人可以自己比價所需產品)

同場加映 認識自由基。要杜絕自由基是不可能,要完全防範也是不可能,除非住到外太空真空無氧的狀態吧。但是多一點認識總是好,日常生活能避免非必要的或許就可以慢慢減少,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