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在這方面總是血腥的。

不但要血拼,還不厭其煩地為每天的採購拍下『戰利品』紀念照!

以上是Day1 中午過後展開的觀光行程所順手帶回飯店的。

這次的班機時間整個漂亮,早去晚回到一個極致。

而我們也不辜負這樣的好運,充分的運用每一秒鐘。

第一天的戰利品主要來自三個區塊。

左上角的圍巾購於Central World百貨公司。

右上角的食品雜貨購於Big C賣場(相當於我們的家樂福)。

最下方的三件洋裝購於LBT,這三件真是我的驕傲,欲知詳情,請往下看。


Pashmina的圍巾。大家一定都很熟悉了。

即時的代買通知,沒想到會有這麼熱烈的回響。

我對Pashmina的好感來自中東行,當時在Costa郵輪上買下我的第一條Pashmina圍巾。

那柔軟的觸感,以及產地物美價廉的售價,而且大的當披肩綽綽有餘,讓我對Pashmina有了完美的印象,當時買了四條回來,每條10歐,分送給親友後自己只留一條,一整個遺憾。

這次到了泰國,看到好多圍巾,明明泰國四季如夏,圍巾擺明了就是賣給觀光客。

這不捧場一下怎行?(噗.....)

平平是圍巾,但價差不小,從100到數千都有。好壞當然自己摸的出來。

沒良心一點的老闆會睜眼說瞎話,劣質品也說是100% Pashmina。

Central World的這家店是我無意中經過看到的,摸起來質感不賴,順口問了價格就馬上被吸引。

『最低價一條250泰銖』。我不愛殺價,而且百貨公司豈是容許亂殺價的地方?!這真讓我鬆了口氣。

讓我眼睛頓時閃過一陣刀光...... 拼了!

會在這家買主要是小姐很老實,同樣是圍巾,她會直接告訴我混70%和100%的差別。

甚至同樣都是100% Pashmina,等級也同樣有差別。就像是老羊毛和小羊毛及部位的不同吧。

隔天在Siam百貨,看到同樣等級的圍巾,標價居然要500泰銖。還好我不是先逛Siam,不然500我也鐵定會買。

這天我們很克制的一共帶回五條,其中的豹紋比較小條,不適合當披肩,而且不是100%Pashmina,但是當造型用,就是很搶眼。

回到飯店後越摸越愛,於是我的雞婆魂又發作起來,post上網後隨之而來的回應也讓我嚇了一跳。

總之..... 我們在未來的幾天內,分批買了不少。

這些都是在Big C買的。由左至右、由上而下。

1. 大哥豆:芥末花生,19.5泰銖。反正要離開泰國前一定會再來補貨,第一天就只要買一點試試口味就好。

但這真是讓我一試就愛上了。嗆辣過癮!停不了口啊。

2. 紅毛丹。當地水果,當然要來一包,一大包才49泰銖。

3. 鮮奶。這裡鮮奶超便宜,這一大罐將近900ML才29泰銖,可以當水喝啊!泰國有很多牛嗎?

4. SunSilk潤絲,橘色受損髮質用。網友推薦,來一罐試試。125泰銖。

5. 優格。46泰銖。我愛優格和鮮奶,在這裡都很便宜,當甜點當飲料喝的很開心。

其餘下半部是Ruby買的,很便宜的Pocky(20泰銖),網友推薦的泰式奶茶沖泡包(58.5泰銖),啤酒、鮮奶、SunSilk洗髮(黑色)潤絲(金色)。

黑色的SunSilk洗髮乳很厲害,擠出來也是黑的,但是沒半個英文字在瓶身,我猜是宣稱有黑亮的染髮效果吧。


這三件洋裝真是買的好,買的爽。

是打道回府途中在四面佛前的路邊攤看到的。

一整排掛在架上,順手翻了一下就打包三件。

長版T,可以當洋裝。布料很輕柔舒服,接下來幾天都在飯店當睡衣穿。

假兩件洋裝。

稍稍厚且挺一點的棉質。

長版T,也是可以穿內搭褲變成休閒洋裝。

我喜歡他的拉鍊裝飾。簡單又多點設計感。

袖口也做了一點點反折縫線處理。

重點是這三件多少錢?!

一件150泰銖!!!

三件算我一共420泰銖!!!

捧油啊~

這麼便宜,不買像話嗎?!

而且這三件都能穿去上班,雖然不是說有多麼好看或了不起,但就剛好是我的菜。

而且,是有沒有這麼俗的治裝費啊。

換季可以直接淘汰,或是被阿ㄆ一ㄚˇ抓勾紗也不會心疼。很適合我這種老粗。


今天兩篇進度完成,打完收工。

準備便當去,多虧了老爺的腸胃炎,終於要求要帶便當了。

外面油滋滋的便當菜飯,吃下去鐵定烙不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