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麵。也是背包客網友筆下一定要去造訪的平價餐廳。

媽媽麵其實就是泰國的泡麵,有點類似我們金門炒泡麵的作法,加入不同餡料而製作不同口味。

路邊的小吃攤上也常有提供這樣的餐點,而YUM SAAP則是滿常見的一間連鎖餐廳。

在Central World逛到趴的第一天,到了下午兩三點都還沒進食,整個呈現餓到虛脫的狀態。

就在幾乎要放棄的同時,看到明顯的笑臉圖案。

終於!我們在6F的某個轉角找到了它。

過了中午用餐時間,但在這裡歇腿補充熱量的人還是不少。

甚至也很多是拿著地圖的觀光客,網路的力量真的太可怕。

炸雞腿翼。59泰銖。

(忘了拍菜單,但印象中不難點,有中文也有圖片對照)

很普通很普通的炸小雞腿。

我想特別的應該是那一小盤甜辣醬吧,甜甜鹹鹹辣辣,很常見的泰式醬料,台灣也到處買的到,而且很便宜。

綠咖哩雞媽媽麵。57泰銖。

Ruby點的,她一定是傻傻的以為綠咖哩不辣。

我以為她嗜辣所以也沒阻止她....悲劇就這樣開始了。

辣到爆的綠咖哩,寫文的當下彷彿我的鼻頭又辣出汗來了。

一點點一點點,只要沾一點點就夠人眼淚鼻水直流了。

當然有可能是因為我本來就不吃辣的關係。

但是Ruby最後也放棄這盤,胡亂發抖著把雞肉撈起配麵就想解決掉它。

即使濾掉咖哩醬的雞肉還是霹靂辣啊。所以最終結果是,雞肉在麵上靜靜的冷掉....Ruby拭淚投降。

紅腐乳干炒海鮮媽媽麵。59泰銖。我點的。

還好!這個不辣。

但是,也不太美味。

有點類似紅麴醬,鹹鹹甜甜帶一點點微酸。

雖然味道不太Okay,但看著Ruby的綠咖哩,我還是充滿感恩的把這盤吃光光。

最後加點這道炒空心菜,真是一個錯誤。55泰銖。

辣!辣!辣!還是辣。

跟在台灣吃的腐乳空心菜很不一樣。因為它除了辣,我實在吃不出來其他的味道。

而且,泰國的空心菜是只長梗的嗎?

三片!就三片葉子,如照片中所示。其他整盤都是梗,而且很粗很老。

只能說泰國的空心菜真特別,而且很強壯。


這餐總共230泰銖。吃完的感覺是好地雷喔。這樣的價格其實也跟其他小吃差不多價錢。


我真的不會推薦這間,相較起來我自己炒的泡麵好吃的多很多啊~~~

現在真的看到圖片,回想味道的同時,我明顯的感覺到那股辣又湧上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