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動物紋,豹紋、斑馬紋、蛇紋、甚至乳牛紋都是我的菜。

好多年前曾發瘋想把整間房間佈置成豹紋,結果逛了一圈永樂布市,當時還不流行豹紋,居然失手買回好幾碼的咖啡乳牛紋,結果熬夜車了個窗簾就累死我了,之後只陸續生出桌巾、櫃簾之類的小物。

那幾碼的乳牛紋布到現在還沒用完.....



剪了一塊乳牛紋的布,簡單包在沙發上,靠在窗邊給阿ㄆ一ㄚˇ休憩用。有客人來時再收掉。

(不然牠的毛黏在沙發上會讓我很抓狂。)

窗邊的風景很不錯,是說當一隻貓可以過的這麼爽,牠此生也無憾了。


六年多前急需添購行李箱,當時在Jaguar櫃上驚見豹紋行李箱。整個為之瘋狂,買下去不手軟。

這麼多年來陪我上山下海的這只豹紋中型行李箱一直是我的驕傲,因為根本沒撞過包。

通關提領行李都超好認。

這是在泰國最後一天,行李塞滿滿的樣子。

豈知這次泰國自助行,卻 撞 包 了。

光是在台灣機場Check in時就遇到另外兩隻Jaguar豹紋,差點讓我掉下巴.......

看著另外兩隻一模一樣的豹,我對Ruby說我有點莫名的小小感傷。

大概是一種自認特別的東西卻突然氾濫了起來。

哈。好幼稚。


而這次的曼谷行除了好買好吃之外,更讓人開心的是超多動物紋的東西啊~

可惜我扛不回來,也不想把家裡搞的太激進狂熱。

買點小東西畫龍點睛就讓我很開心了。

還有看到一件很漂亮的斑馬紋小可愛洋裝,不過最後一刻還是忍住沒買。突然一陣莫名的害羞,覺得不要這麼高調好。

結果現在又整個後悔,這就是『殘念』啊!

所以我一共只買了....

可愛可愛可愛,三款豹紋的圍巾,灰的/ 咖啡 / 深咖啡,其中有一款咖啡是幫別人買的。

另外還有一條斑馬紋圍巾,這是要給丸子的生產小禮物,好讓她搭未來兒子的那套斑馬紋裝


太可愛了啦~~~

這是今天同事腿上的九分貼身褲,可以當成褲襪。也是超好看!

丸子穿這件再抱Max一定整個超搶眼。

希望Max能穿那套斑馬裝時還是冬天~ 不然就過期穿不下了。

噹!

這也是我在泰國買的,這原本就是寵物衣~Weekend Market (恰圖恰市集) 真是什麼都有賣!

這次我學乖了,直接找狗狗穿的,而且再三跟老闆確定這塞的下五公斤的肥肉。

雖然做裙子造型,不過應該不礙事,而且這樣上廁所才方便嘛。

結果還是失算!

到底是老闆騙我,還是阿ㄆ一ㄚˇ又默默長大了?

穿上居然變成背心!? 這件5號的太小了啦。

而且扣子扣的有點憋。我根本找不到牠的脖子來扣第一顆扣子啊!

但是天氣太冷,而且這是我的愛心,雖然小件了一點,但還是堪穿啦,有穿總比裸奔來得暖和。

而且我覺得很可愛啊!

但是老爺說阿ㄆ一ㄚˇ看起來不太爽..........

一臉臭! 『人家明明是正統的虎斑...我看不起斑馬這種咖啦,還不快幫我脫掉!』


是說你也有點貢獻吧,就當做是我用來畫龍點睛佈置家裡的活動裝飾品好了。乖~

要是有買到豹紋的我就幫你換裝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