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摺疊收納的燈,如果單買一個配上簡單裝潢也可以搞成很北歐的Feel.....

這是省錢DIY佈置,強烈建議有需要的朋友不要錯過。

一個印象中200泰銖左右,但請記得一定要殺價......

JJ Market 或是 Suan Lum夜市 中都有賣。

Central World的百貨公司不錯逛,很多可愛的小東西,價格不一定非常可親,但是也不算貴。

這是書衣,皮製的,有好幾種Size。

可惜我不看書......

可愛ㄝ,這大小當成護照夾也很棒。

胡椒研磨罐。

做成兔子造型,擠壓兩隻耳朵就可以研磨胡椒或是鹽粒。

吼....... 有沒有這麼可愛啊~~~

印象中大隻的約2000泰銖左右,我來回看了三次,我 忍 住 了!

給自己拍拍手。

小隻的很小,對我來說不夠用,價格卻很可愛,一共795泰銖。

是說我在德國買的也很小......還兩倍價格。那真是手誤買進的,所以在它們沒壞掉之前不准自己買新的。(誤!因為那是不鏽鋼的)

色彩繽紛的研磨罐。1350泰銖

容量比上面的大多了。但我還是拿起後又放下了.........

(好膽就不要再讓我看到..)

油罐。

按壓瓶身兩邊就可以把油吸起,吸至最上方的小量杯裡,直接可以知道用油量,不會有手滑腦殘倒太多油的事情發生。

這只大概也是2000泰銖左右,記得在紐西蘭有看過這樣的產品,也都是上千元。

啊~~~我好想買。

但是油瓶真的好難清理,家裡的幾個油瓶都是用完就得丟掉,因為要洗淨晾乾不能有油耗味真的不容易。

我真的是理智購物的人,所以我沒買。(咬手指)


思思念念的MR.P專賣店反而讓人大失所望。

裡面東西不多之外,有些質感也很塑膠。另外有絕大部分都是它牌的產品,放在一間店裡充場面的。

這應該是在Siam百貨中的某一間數位商品店中看到的。

各種可愛造型的耳機。

隨身碟。

電線固定器。

小花造型鍵盤掃把。

墊在NB下讓NB彷彿有轉盤一樣可以左右轉動.....(好無聊>"<)。

整套透明喇叭。

皮雕小吊飾。

這個超讚。

Siam Square中的一家比基尼專賣店。價格幾乎都是380泰銖以下。整套!

還有海灘裙/海灘褲等等... 通通都超級便宜啊。

就在女王介紹的鞋店隔壁。

其實夜市和JJ Market中也有很多賣比基尼的,但感覺就是這家的質感稍稍好一些。

強烈建議有需要的辣妹辣姊辣媽們去批一打回來,真的買整打在台灣大概只能買一套。

記得要殺價!

好像還有賣性感睡衣。

這是在市集裡的泳衣專賣店,都是三百泰銖不到的價格(殺價前)。

泰銖:台幣= 1:1 有沒有很迷人。

買來去東南亞villa中度假每天換一套都很開心。

為什麼我沒有買?為什麼?為什麼?!!!!

藥草包之前介紹過的。這是不同牌子的。

NARAYA的門把套。好像60泰銖左右。

可惜我家沒有圓的門把....... 殘念。

Suan Lum夜市中的陶瓷造型燈。

很有南洋風啊。都很便宜。有裝潢佈置需要的真的可以在這裡挖到很多寶。

一對50-80泰銖。





這麼多,我都沒有買。

我真的是精打細算、開源節流、溫良恭儉讓的好主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