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的優點就是很早吃午餐,以免我餓的抓狂。

耕三寺行程結束後,對面就是我們用餐的餐廳。

套餐。

我覺得當日本人很累,一餐飯要洗好多碗。


章魚炊飯。

這章魚好像是瀨戶的名產。很多餐廳門口都有章魚的圖示。

還可以買到在家做章魚炊飯的料理包,莫名其妙的我也買了兩包回來.......


烏龍麵。

甜蝦、生魚片。

有夠甜。

但之後幾天餐餐都出現這兩樣... 就不太妙。

漬物。

基本上我不愛。


食畢----驅車前往龜老山展望台。

我想用以上兩張照片就足以表達『龜老山展望台』了吧。


海拔307.8公尺的龜老山展望台,位於瀨戶內海島波海道的大島南端。

隸屬瀨戶內海國立公園,是俯瞰連接今治市與大島的來島海峽大橋全景最佳的位置。



就這橋、就這橋.....






展望台上除了看山、看海、看大橋之外,另一景點就是這些鎖......

兩情鄉悅的男女到此地就會買把象徵愛情的金鎖,寫上日期與誓言,所在這展望台上。

大概是想和龜老一樣象徵長長久久吧.....




這麼 俗氣 浪漫的事情,我們當然沒有做。

買個枷鎖直接銬在對方脖子上不是更好? (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