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廠商合作文喔!

在這裡只要是試吃試用的相關產品,絕對在文章標題都會標示清楚。

就算廠商要求不能寫上試吃試用等字樣,我也絕對會把文章歸類在右上角的『工商時間』。

我不喜歡被乎嚨的感覺,所以我也絕對不會這樣對待我的網友。

能被廠商相中寫試吃試用文,對我個人來說是個小小虛榮的肯定。但同時我也堅持這類文章會與單純分享文劃分出界線。


天母嚴選。

是我最近接觸到的一家網路購物商場。

偏韓系的設計,從衣服、裙子、配件、褲子等都簡單中帶有設計感。而價格更是實惠。

每每換季總要從衣櫃清出一堆不知何時鬼遮眼買回來卻穿不到的衣服,專櫃動輒上千的衣服我有很多,穿是真的穿不到,但回收或丟掉又很搥心肝。

我到底花錢讓自己痛苦是為了什麼?

後來反而比較常在網路平台上購買衣物,雖然很容易踩中地雷,所以找家信譽良好有口碑的賣家就很重要。

之前遇過照片和實品根本是天壤之別的,也愈過照片上的模特兒出乎意外的嬌小,以致於拿到衣服後會讓原本就不小隻的我很想暈倒,長褲變成九分褲、長版T變成小背心........

天母嚴選上逛了一圈下單後,約莫三天左右到貨。

我買了以下幾件:

【Melissa】Chic風尚˙單釦翻領口袋洋裝  NTD299

這麻豆看起來也太有氣質了,不知道這種氣質可不可以另外加購。

促銷的價格真的讓人很心動。氣質慢慢再練,先買這件再說。

【Melissa】戀摩登˙大V領黑釦針織長T NTD699

甜美耶,我在想什麼?!

雖然換到我身上後,甜美蕩然無存,但大V領就是我的菜,很抵擋不了按下購買鍵的誘惑。

【Melissa】時髦姿態˙方形寶石嵌釦式彈性腰帶 NTD350

還不錯的腰帶。

有些好配件的確可以畫龍點睛。

【Melissa】時髦條紋皮帶假兩件針織洋T (共二色)  NTD299

很想幫她把她右大腿的衣擺拉好........


【Melissa】浪漫風向‧V領橫紋雪紡洋 NTD499

之前看到有網友提及在天母嚴選有不好的購衣經驗,多半是雪紡紗質料的衣服。

而拿到實品後的感想是..... 雪紡紗真的很容易會有多出的線頭與車縫不齊的狀況。

不近看其實不太容易發現,只要不要選款式太複雜的就好。

還好我只買一件雪紡材質的。


【Melissa】第五大道‧黑釦針織長版洋T NTD660


【Melissa】經典性感‧大翻領寬袖包臀洋 NTD599


【Melissa】風尚訂製˙圓領短寬袖鉤織衫 NTD299

這件現正促銷喔,299真的很划算。穿一兩季後要直接淘汰都不會心疼。


【天母嚴選】極致魅力‧圓領直紋厚織洋 NTD699



拿到實品,每件試穿後的心得是:我買的每一件都很類似嘛。這家不錯,是可以回頭再買的。

賣場中每張照片下方標示麻豆的身高 / 體重等資料算是清楚。

所以衣服拿到前也有心理準備,可能會緊一點..... 短一點。


是說這些麻豆應該風吹都會飄起來,也太瘦了吧。

雖然衣服穿在我身上幾乎都比照片上來的短一些些,但好險沒有那種買到哈比人衣服的驚嚇。

誤差值都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大概只有雪紡紗那件的車縫比較不如預期。 

天母嚴選的衣服有七天鑑賞期,只要吊牌不拆,自付郵資都可以退換貨。這一點的確比較人性。

畢竟真實世界中的人類長得和麻豆都有一段差距,光看照片又很容易被催眠,常會有『妳行,我也行』的幻覺出現。

而這樣的價位也算親民,穿個一兩季要回收或淘汰成阿ㄆ一ㄚˇ的墊被也比較不會扼腕。


有需要的可以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