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瘋體驗的第一樣試吃的產品。

週末前夕,老闆娘還打電話來再次確認收件時間。

包裹是用低溫宅配,箱外還貼上感謝司機的小提醒。

樓下管理員再轉交給我的時候也是小心翼翼的捧著 ^^ 讓我對這項體驗商品又更好奇。

 『柯媽媽の植物燕窩』。

雖然是試吃品,但還是包裝的好完整,而且連塑膠提袋都附上了。

植物燕窩其實就是木耳。

我很喜歡在家自己煮白木耳當甜品,尤其是用果汁機微打過,再煮沸後用悶燒鍋悶上幾個小時候的口感讓我很喜歡。白木耳富含膠質的滑嫩口感,真的很像吃燕窩。但是價格親民太多太多了!是養顏美容的絕對好物。

柯媽媽的產品很特別,是以白背黑木耳為主,這就是引起我興趣想嘗試看看的原因。

因為黑木耳除了拿來入菜外,還真沒想過可以做成甜品之類的,十分好奇這是種什麼樣的口感。

就中醫而言,黑木耳味甘、性平、無毒、入胃、大腸經,具涼血止血、活血補血,利五臟、清肺益氣、宣腸健胃,消痔通便等功效。

黑白木耳的營養成分不太一樣,但不可否認的都是CP值很高的盛品。

真的好新奇,邊開箱邊想像著這到底是什麼味道。

一小箱內附上六罐不同口味,每罐300ml。

每種看起來都很讚,除了最左上角的薑汁讓我看到就皺了一下眉頭......


但後來薑汁卻是我最先開封嘗試的口味,雖然對薑味有先入為主的排斥印象,但理智告訴我,這的確能改善女生手腳冰冷的症頭。

再加上老爺一聞到薑味就會跳開老遠,這罐薑汁口味的想必是沒人和我一同分享。

所幸就開來打算捏著鼻子喝掉....

但是!

但是.......還不錯耶!

沒有可怕的薑辣刺激感,有淡淡的薑氣,卻有一點點的甘味。不是那麼難以入口,如果每個月週期時可以用溫熱的薑汁黑木耳養生露來保養身體也挺不錯的!



柯媽媽將白背乾黑木耳經冷水泡開與枸杞、紅棗等食材用溫火熬煮的「黑木耳養生露」,與國內外知名的果汁或飲料產品調味後就呈現多種口味可供選擇。

滿讚的創意,難怪是玩味新喝法。



每一罐裡都看的到黑木耳,飲用前記得搖一搖~

這是『黑蘋果醋飲』唾腺馬上就被名稱刺激。


黑木耳養生露打的真的很細,對於牙口不好的小孩或長輩來說,在食用上很方便。

插跟吸管就可以直接吸~

不得不大大讚揚一下黑木耳的口感,古溜到一個不行。

完全顛覆以往只能入菜的印象,這樣酸酸甜甜的好好喝喔。而且一喝停不了,會一口口的全往喉嚨下溜。

最近天氣爆炸熱,同樣要花錢喝飲料吃冰品,那不如吃這個~養生又美味,減少很多身體上的負擔。


柯媽媽的黑木耳不只是做甜品,還有鮮奶凍呢!

當然涼拌菜也是不可少。菇菇醬的感覺讓人食指大動,感覺就像素食版的XO醬一般,應該很好配飯。


這款黑木耳養生湯感覺也很不錯,單買來跟土雞一起熬煮一定更讚。光看就口感超濃郁。


推薦給大家,黑木耳新吃法,涼夏飲品養生新選擇~


柯媽媽の植物燕窩【台中.黑木耳專賣店】

http://tw.myblog.yahoo.com/komama-2006

ADD: 台中市西區華美西街一段35號

TEL: 04-23190300、0932-952646、0920-6422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