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真的不應該跟主恩合照的。 我整個腫啊........ 這時候我還沒懷孕吶!

看來我以後專攻孕期保健和產後瘦身好了.....

 

果然體脂要到19%才是『最上相』的麻豆體型,一點贅肉都沒有,怎麼穿怎麼拍都好看。

在此呼籲24%即將畢業的捧油們,上圖為24%與19%的對比,如果想更改你們的目標,快讓我知道。

就趁著這個夏天~卯起來拼了!

 

從左到右都是主恩 更多主恩。 這樣的身材,人生好colorful啊~~

難以置信!

 

從小就是圓潤體型的主恩試過很多方式減重,舉凡針疚埋線.減肥藥.蘋果餐.催吐...etc

有成功的,但更有復胖的。

後來反而是看到媽媽因為營養的需求接觸接觸到產品,不但身體的狀況大為改善,也連帶地為自己控制了體重。

主恩跟著媽媽開始使用產品,六個月少了27KG!

完美身材到現在已經四年多了呢,每每她的出現都讓大家驚豔,一拿出使用前的照片更是讓大家驚...嚇。

 

其實每個孩子在媽媽眼中都是最漂亮的,圓潤的主恩也很可愛啊。

若不是媽媽先感受到了細胞營養的力量,了解這樣的產品不單單只是體重控制而已,又怎麼會放心給自己的孩子使用。

 

誰說肥胖體質是家族性遺傳?是改不了的基因?

真正改不了的是習慣而已,習慣了不正常的飲食內容、習慣了不健康的作息方式,當然最後只能強迫自己習慣現有的肥胖體型。

 

夏天囉~ 做好準備讓自己換個新造型了嗎?

不管你是從小胖、遺傳胖、呼吸胖、喝水胖、產後產前胖、孕期營養補充...

諮詢專線:控吧控..控.... (嗯,不是..)

alva0821@gmail.com 或是 線上諮詢申請 (請填我)。

 

19%是我產後新下修的目標,再怎麼樣一生一定也要來一次!而且還在產後!

應該可以讓我橫著走路了...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