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四天三夜的香港行,我們落腳在九龍左敦的龍堡飯店。

只能說這真是個好地方,吃的、買的、逛的通通都好方便。

就像這間著名的利強記北角雞蛋仔,就是在我們晃去海港城路上瞄到的。

一行三人在九龍公園旁的路上走著,Flo看到不遠處有TOUGH可以逛,我則眼裡只有吃的...........


一眼看到整群人擠在這間雞蛋仔前面,心想怎麼可能?雞蛋仔我又不是沒吃過....真的很普通耶。

台灣的雞蛋糕才是王道。(撥瀏海)。

但是這間的人潮引起了我的好奇心.......


嚇!嚇嚇嚇!

Flo說這是頂頂有名的 利~~~~~強~~~~~記!

齁,光到店門口一看貼的滿滿滿的報章雜誌也很難忽略他的名氣。

就醬。

雞蛋仔和格子餅都是HKD13/份。點兩份就HKD24。

所以我們各點了一份來嘗鮮。

熱騰騰剛出爐的雞蛋仔。

耶~好香喔。

哇!好吃。好吃好吃好吃。

比我之前吃過的雞蛋仔好吃太多了~

趁熱吃還可以吃到外面微酥的麵皮。

很讚啊!


格子餅。

很像是我們的鬆餅嘛~


仔細看這格子餅裡面是有塗醬料的耶。

是煉奶和花生醬....

夭瘦喔~這種剛出爐的麵皮香,再搭上這兩種醬料,哪是銷魂兩個字可以描述的...

害我想到了熊太~ 為什麼想到熊太我也不懂。

大概就是一種愛吃到惺惺相惜的同好吧。


熊太~~~~~ 我們幾時一起出國去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