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多前,還是一個產品使用者的我就曾聽說過Herbalife的Party有多瘋狂好玩。

當時的我聽到後沒有感覺,因為覺得大概就類似公司尾牙而已吧.... 好歹我也當過幾屆福委,公司願意花多少預算在辦活動上也多少有些實戰經驗。


後來幾次參加講座時,講師最後幾張參加公司Party的投影片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但還是覺得有點誇張...哪有公司這麼愛搞些有得沒的活動,還搞這麼大...很累ㄟ,應該只是偶一為之的吧?!

慢慢地,接觸這家公司久了,自己也從產品愛用者變為兼職者,開始對公司的活動有了一點點好奇的感覺。

而且發現好像是真的耶!身邊的教練前輩們常常會分享國際大會的精采經驗,那種感覺似乎不是那麼模糊,而是真的會發生的事件。如果我願意在這份工作上付出努力的話...

就這樣,2010年6月是我正式進入辦公室系統全職經營的第一個月。

在引薦人莫莫的指導協助下,聽話照做,就在當月便達到了9月份國際大會的Party資格。

那心情有些難形容,因為我從沒參加過,雖然看過很多前輩們去玩的照片,但在我過去的職涯經驗中,搜尋不出類似可供參考的片段。

手。足。無。措....大概是這樣形容的。


所以對於Party這件事情,我整個放空到出發至澳門後。


直到第一天的訓練課程結束,大家紛紛開始為晚上的Party梳裝打扮準備變裝時,我的危機感 羞恥心才慢慢浮現出來。

宸浩哥是公司的績優組成員,光看他這頭假髮就嚇到我了....

感覺他搞很猛,排隊等進場的同時還要我幫他塗上紅色指甲油........

還塞假奶?!

大家真的要來玩真的就對了......



看看這假睫毛一個比一個還誇張,還有整套的旗袍羽毛....

一群人前後紛紛開始著裝打扮。

然後我就是素著一張臉.....

非常好,我有挫著等的感覺>"<

Irene當天也打扮的好美,合身剪裁的小禮服,堅持不肯脫外套先曝光拍照,一定要等走進現場的紅地毯才要脫掉。

完蛋。太好了。我和老爺都是T-Shirt、牛仔褲。

很明顯的就是只會工作不會玩的菜鳥 >"<


這是第二次來威尼斯人酒店。

上次是來度假,這次是來受訓。但還真不知道有這麼大的場地可以開3500人的Party。


非常大。

場地四周放滿了Buffet、雞尾酒和飲料。


全部。全部吃到爽。




大家迅速就定位後,享受美食是第一要務,因為聽說等等會很High~~~很High~~~~~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