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滾媽容綺的寶貝小女兒 - 嘟嘟。

真的很嘟....非常嘟。

阿姨我真的是使出30年前吃奶的力量在抱她了...

看看她的手臂.... 再看看我緊握的拳頭..... 我笑的很發自內心啊~~~

真的抱她超過10分鐘就讓我有雙手被車輾過的感覺...。

這次抱超過兩小時!!!我連腦袋都空掉了,完全虛脫到不能思考。


跟竹君合照耶~~~

真是託嘟嘟的福,阿姨沒有白抱你。 (親)

竹君總裁一見到嘟嘟就整個目光都被黏著,而且不停的摸嘟嘟米其林般的手和腳。

怎摸可以長得這麼好~~~


嘟嘟每次到公司都很引人目光。

上次來的時候,好多阿姨搶著抱,小米姨還抱到手脫臼.....XD

大家真的要量力而為啊~

我看過滾媽一手一個,抱著兩隻去上廁所,整個讓我驚到掉下巴。

一邊滾滾、一邊嘟嘟,而且還要幫自己脫褲子上廁所,再站起來穿上褲子。這簡直非平常人所能為。

竹君總裁直誇嘟嘟養的好。

我便和竹君總裁報告嘟嘟之前的狀況。而藉由嘟嘟的轉變,讓我又更提昇兒童營養保健的信心~




<照片取自滾媽Blog>

這裡有更多滾媽的心路歷程與經驗分享。

每個孩子都是父母心中的寶。在嘟嘟4-6個月的這段時間,因為一口布丁而發現她有異位性皮膚炎的體質。

滾媽找了好多資料,也看過親戚朋友間異位性皮膚炎發作起來的狀況,心裡更是不捨,這麼小的小朋友怎麼受得了這樣無止盡的皮膚問題。


經由營養的補充,一段時間後的嘟嘟就是現在這樣囉~

一路上滾媽都和我分享嘟嘟的變化,看到她一些些慢慢地好轉,也讓我覺得好開心。


小朋友的復原與修補速度來的比大人快,只要給予足夠的營養,那改變是絕對看的到的。

滾媽還分享了滾滾睡眠品質的狀況,均衡的營養帶來穩定的情緒,對自身或對外的學習力都有很大的幫助。


哈哈,好可愛好可愛~

而且水嫩嫩喔。

『你在看我嗎?』

『可以再靠近一點喔~』



延伸閱讀 相關文章

滾媽的功課與感動

來自於豬妹的寶媽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