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生活俱樂部隔壁的好鄰居已經敲敲打打了一個月的時間,這一個月當中真是度日如年!每天被工地高分貝的音量轟炸... >"<

老實說,當時我心裡只有一個想法:『x的,最好是開一家好吃的餐廳... 不然開沒多久又倒,倒了又要換下一家裝潢,沒完沒了ㄟ。』

就在他們開幕的兩天前,我才發現居然掛上了『田季發爺燒烤』的招牌。

哇!爽呆了,這家超好吃的啊。

正好要慶祝TOP 10的業績,那這次慶功地點就擇地不如撞地,就是隔壁這家了!

愛生活俱樂部同仁對於吃這件事情總是赴湯蹈火、在所不辭....


所以一開幕的隔兩天,我們就帶著一臉殺氣來了。

席開三大桌。 每桌都坐到滿出來。


以下是一連串的照片。

我只能說這桌邊服務真好,同樣的肉有不同的調味和烤法,每樣都有驚艷!

通通都好吃!



先來一道最簡單的烤培根。

服務生俐落的身手,隨便灑一點七味粉調味。

G。O。D!!!

怎摸可以這麼嫩!?

嫩到一個沒天理。

我很怕培根的口感,因為覺得太油,每次吃到的培根也都是煎到焦香的比較多。

但這培根真的.... 太銷魂了。我吃了四五片吧。

趕緊吞兩顆甲殼。

燒烤的熱量爆炸高,除了肉食居多之外,肉類的脂肪含量也都破表。

整餐吃下來六顆甲殼都不嫌多,就算吸不光吃進嘴裡的油脂,也會讓我隔天排便順暢的多。


烤魚下巴。

這也是我的愛,一點點椒鹽就很棒。




過貓沙拉好嫩好好吃。這裡其實蔬菜也不算少。有泡菜、洋蔥和好幾種沙拉。



我不愛吃柳葉魚。

但我只吃發爺的柳葉魚。

烤熟的魚連一塊皮都不會掉,有焦香但沒焦味。

滿滿的魚子。好吃!





我們這桌是副店小妃烤的,只能說年紀輕輕的她,功力簡直是出神入化。

烤肉烤的和快炒店一樣。

烤的半生熟的培根肉再加上泡菜.......



居然就成了一盤泡菜燒肉!

見鬼了...... 好好吃。很想來兩片土司。



牛培根第三吃。

灑上黑胡椒顆粒....

再灑上厚厚的一層起司粉!

我看到這裡就尖叫了。


然後八分熟的程度快速卷成一卷。

尬的!

超級嫩!裡面還有香滑的起司。

救命啊..................................這是我的最愛。

我居然愛上了培根。




499才有的大草蝦。



這蝦又大又好!

看大家等不及小妃放到熟食盤中,就紛紛舉盤逼進小妃.....

我要我要我要....

連不起眼的花枝都可以烤的這麼漂亮,而且又嫩又Q彈。

牛舌。

好脆!

也是499方案獨享。



這是海苔泡飯。

原本我很不屑,只挖了一小口來吃。

但真的好好吃。

但是我還是不能吃太多,要把空間空出來吃別的!



豆皮?!

小妃烤的超好吃。

有原味、椒鹽,和起司口味。

懷念....

好像是...牛五花。

超大片。

爽!



那個塊狀的牛肉丁好像也很有名。

但是我不愛,因為有筋,太Q了,差點沒噎死我。


鳳螺。

超大顆。


肉挖出來還是很大一口,而且好新鮮的感覺。


椒鹽口味的鳳螺。

很想來附刀叉,裝優雅的吃。


小辣椒。

連辣椒都可以烤的甜甜香香的。


秋葵。

鼻涕都烤不見了,吃起來更爽口!



干貝。

有點彈牙過了頭.....

馬玲薯片。

外軟內脆的薄片,椒鹽口味就很好吃。

芥末口味也是一個讚!


米血糕。

我愛啊~~~~~

這種重口味會讓人水腫... 鹹份特高。

小黑餐後預備備。


烤的滷大腸。

真的好吃耶,我不敢吃大腸,但當天失心瘋的吃了兩塊。。。。。。瘋了我。



最後的烤麻糬是重頭戲。

我等的就是這個~!!!

就是這個!!!!

聽說是日本原裝進口,成本比肉片高,所以每人限量兩片。。。

好沒天理。

我十分不能接受。

而且女人吃甜食的又是另一個胃,這樣著實讓我感覺很空虛。

烤的外表澎起來的麻糬丟到煉乳裡。

銷魂.......

泡完煉乳的麻糬再丟去滾花生糖粉。

超級好吃的!

我應該可以連吃10個。



另一種吃法:

把麻糬烤到澎更大、澎的像枕頭一樣。




烤到微微焦,麻糬就會變硬。

然後砍成兩半、再把中間戳一下。






塞冰淇淋!!!!!!

裡面的麻糬還有點軟,外面的麻糬已經脆脆的。

再加上冰淇淋....吼。。。。。。

可不可以再多開一個方案是麻糬吃到飽?


用餐開心爆表的一天。


親愛的朋友們,如果來到田季發爺燒肉懷寧店用餐,別忘了到隔壁的愛生活俱樂部和我打個招呼喔~~~~

我會很開心和你們相認的。

 


田季發爺燒肉懷寧店

http://www.hito-bbq.com.tw/

ADD:台北市中正區懷寧街100號。

TEL:(02) 2311-6928



arrow
arrow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