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王奶寫真為標題的文章應該不致於被誤會才對。

是的。風和日麗的12月天,王奶在我三催四請,從年初唸到年屁股,終於所有理由都用完了,不得不就範上來一趟。

她怕上來會麻煩到我,怕耽誤到我的工作,所以遲遲不願意上來。

從天冷、天熱、下雨、颱風、蚊子多....甚至冰箱菜沒清完不能出遠門之類的理由都曾拿來堵過我。

最後兩項真的讓我毛了.....

我:『奶,你講這種理由不覺得太爛了嗎?』

王奶:『呵呵..... 嘿~......』

我:『再給你一次機會,還有沒有別的理由?』

王奶:『唉~我怕你累嘛....balabalabala....』

我:『那就下週三上來喔,其他事情我處理,你行李整理好等人接就行。』

王奶:『啊~我就怕你累嘛....(跳針般地重複)...balabala』

我:『奶~你今天大便了沒?兩瓢酸酸的(夜寧新)早晚都要喝喔!... 』 (牛頭不對馬嘴之轉移話題)

 

總之,王奶上台北了! (敲鑼打鼓放鞭炮.....)

週間的花博一樣人很多...

一入園我就去借了一台輪椅給王奶。是說園區這麼大,連我自己都想坐輪椅了。

這是不知道通往哪個館的上坡路段。

王爸說要推奶奶上去。哇塞~真好,人老了可能會比較有良心,這天王爸的表現可以被按個讚。

是說我在後面看的還真是不忍,雖然已經減掉8kg的王奶體態輕盈了許多,但要被推上坡應該還是要再減個10kg比較符合人性。

『奶~ 再減10KG啦~』我在後面喊著。

『不行啦,再減10KG我就沒肉了』王奶大言不慚的回應著。

最好是....





要是那8kg的體重還在身上,那花博真的就逛不成了。

整天腰酸背痛腿沒力的,老人家的保養更要及時啊。

年紀大了能出來四處走動玩耍就是福氣,今天7月我還要帶王奶去搭郵輪! (握拳)


這是很奇異的背景。

但王爸說每個人都要來一張。

所以我們一共在這拍了四張獨照......

接下來是不知所云熱熱鬧鬧的花車遊行。

進照片~



嗯~花車遊行。





都說了是王奶寫真。

所以當然是本篇的重點人物。


插花自拍。


逛的很累了。

我和王奶坐在椅子上,但那木凳子卻沒靠背... 對老人家來說真的是很靠杯....

索性背對背坐著,讓王奶可以靠在我背上。

自拍測試中.....


自拍再一張。

王奶的表情有點NG....

『你從下面拍角度不好,臉太大了...』 王奶嫌棄說。


這一區是王奶拍照拍的最開心的地方,有世界各國的迷你版花園。

讓我想到在加拿大的布查花園當中也有這樣的國家特色花園造景。


有貝殼!是帛琉。


有綿羊!好像是紐西蘭。

有白象,那就是泰國啦。



ㄟ.... 忘了。






有...木雕?!馬來西亞。







人比花嬌。



王奶瘋狂比YA篇。

左手比完、右手比、兩手一起比。還可以來個反手比!

到了這是蝦米寶特瓶館內還要繼續比YA!

這館排了好多人,但80歲以上老人免排隊,還可以有一名家屬陪同。

所以我帶王奶就大剌剌直接穿過人群進來了 ^^

反手比YA!


這館全部展現的都是環保回收材質所做出來的作品。

包含剛剛的大型人偶舞衣都是呢。

整個館的牆面也是用這寶特瓶組裝起來的,話題性頗強的一館。

王奶說想摸摸看,我繞過一群戶外教學的小朋友,硬是在樣品前拿了一個寶特瓶,還卡了一個位置來拍照。


對著鏡子也可以來張自拍。


花博鐵腿一日遊。 圓滿落幕。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