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奶奶疼曾孫。

日前我看到賢慧的大弟在岡山自製的煎餃 (如文末圖),並且發出孕婦無自覺的呢喃說:『 好想吃噢 』......

之後,我就收到這一包低溫宅配了。


大弟說:『奶聽你說想吃的隔天就又去買了兩斤皮,特別幫你包了餃子耶!』

喔耶~

馬上去電黑貓宅配,去奶奶家收餃子。

王奶想親送餃子上台北並且睡沙發一事已經被我阻止,安撫條件是我回岡山給她看個夠。




四包的王奶愛心手工水餃。

無價!

王奶的水餃我可以餐餐吃、天天吃,從小吃到大也吃不膩。

熟悉的家鄉味有安撫的作用,讓肚子裡的小蘿蔔頭還沒出世就先感受曾祖奶奶對他的愛。

這是媽咪熟悉的好味道,會一直傳承下去。



王奶這次包的是芹菜餡。

吃在嘴裡、暖在心裡。

奶~我愛妳。


========================同場加映賢慧大弟的自製煎餃========================



他說這叫做:黃金煎餃


.熱鍋~少許油~放入王家手工餃子


.調太白粉水1:10 ( 太稀不行、太濃會變蚵仔煎 )


.蓋上鍋蓋~煎至底部金黃即可!


.切蒜末蔥末~加入醬油和少許麻油為醬汁。


賢慧大弟現年28,身高177CM、未婚單身、無不良嗜好、面貌身材姣好、有摩羯座疼另一半的天性、脾氣溫和比我好。

目前剛恢復單身,歡迎意者趁虛而入 (無誠勿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