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ven買的小蛋糕,一整條共五個,總放在不起眼的角落。

每回進到Seven,我總會下意識的搜尋,雖不一定會買,但總想確認它還存在著。

 

存在著商品陳列架上,存在著我的記憶中。

 

小時候。那所謂的『小時候』離現在越來越遠。

這小蛋糕是媽媽常幫我準備的課後點心。

我甚至已經記不得那原本的包裝,也記不清楚到底是在Seven買的,還是轉角的麵包店。

回憶中殘留老舊的畫面只剩下跟著媽媽進店裡....媽媽手中待結帳的一袋小蛋糕。

那面容,甚至也已模糊...

 

孕期吃麵包是胖母體的大忌啊~

但久久總會想買一袋回家放在冰箱裡。

午後,拿出一個對半切,再夾上一片起司片,小口小口慢慢吃...

蛋糕與回憶一起回溫著。

 

解饞。解我對母親回憶的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